持誦《明聖經》後,一股正氣幫助我戒掉邪淫!

作者:佚名

 

都說舉頭三尺有神明,虧心暗室有遊神,這些話千真萬確!人在暗室做天真的在看,因為我永遠都忘不了多年前那一刻是怎麼戒掉的。當時我趁著家裡沒有人,坐在電腦前準備上色情網站,突然聽到身後木地板發出踩踏的嘎吱響,明明家裡沒人,我回頭一看,沒有人!但是我感受到有一股磁場震攝住我,怎麼說呢…

知道有看不到的東西,感覺到有一個人在看著我!我停頓了一下子,便轉回頭關掉網頁並把色情網站的書籤從電腦裡刪除,從此戒掉手淫及色情網站了。我至誠感謝《桃園明聖經》,因為人生曾經非常不順、身心非常痛苦,沒有《明聖經》加持幫我擺脫邪淫就沒有現在的我!

事情是這樣的,自從十五歲第一次手淫就無法自制,接觸到色情網站後更加無法自拔,內心無時無刻都充滿著意淫,讀書、工作、睡覺時都在想著那種事,眼睛常「邪」視女孩子…。唉!每天這樣子持續了很多很多年…慢慢發現到自己的記憶力跟理解力變的非常糟糕,大腦經常放空思維無法專注,因為都在想那種骯髒事,很多事情常忘,人緣不好、運氣也不是很順…唉!這都是報應自做自受。

慢慢的感覺身體不太對,不停不行了!非常痛恨自己明知道不能再頻繁的手淫,但是又戒不掉,知道早晚有一天身體或行為會出事,常常覺得人生沒有什麼意思!

偶然一個機會接觸到《桃園明聖經》想祈福求改運,誠心持誦沒多久後,跟往常一樣有一天準備進入色情網站前一刻,突然聽到身後木地板發出聲音,知道家裡沒人,所以回頭確認一下,突然感覺到有一股磁場,感覺到有一個看不到的人在看著我!這股很強很強的正氣令我停頓了一會,好像告訴我不要再這麼做,從此我就戒掉手淫及上色情網站了。

現在明白了一些道理,身心自在生活也比較順遂,懂得一寸光陰一寸金的道理,過去浪費太多時間在那種骯髒事上。回想起過去的一切不順其實都跟邪淫有關,自己的內心實在太邪惡充滿著一股邪氣,感招的都是不好的,自然福氣全散掉了。這是我個人的親身經歷,也告誡大家邪淫的痛苦其實自己清清楚楚,現在我出門常告誡我自己「非禮勿視」,不想自己的內心再有那種齷齪的陰影了。

邪淫控制人的身心其實跟毒癮沒什麼兩樣,到最後身敗名裂的一大堆,譬如報紙刊登某某淫魔,自己的行為連累父母被羞辱,其實非常不孝了。如果你擺脫不了邪淫,我奉勸你持誦《桃園明聖經》,誠心持誦必有感應,它一定能幫助你。人生沒有後悔藥,千萬不要身敗名裂了才後悔!

懺悔的佛弟子筆。

https://shanshutang.wordpress.com/2022/06/23/%e6%8c%81%e8%aa%a6%e3%80%8a%e6%98%8e%e8%81%96%e7%b6%93%e3%80%8b%e5%be%8c%e4%b8%80%e8%82%a1%e6%ad%a3%e6%b0%a3%e5%b9%ab%e5%8a%a9%e6%88%91%e6%88%92%e6%8e%89%e9%82%aa%e6%b7%ab%ef%bc%81%ef%bf%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