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手淫後,喉嚨症狀變嚴重,我好後悔!

作者:暱名

 

各位師兄姐,我好後悔!現在疫情這麼嚴重,培養免疫力很重要,我竟然還放縱慾望,忍不住手淫,結果喉嚨不舒服的症狀變嚴重,我真後悔,這就是我的報應。我很擔心是不是確診,本來喉嚨只有一點點有痰而已,結果手淫後第二天,開始想咳嗽了。

這就是手淫的報應、壞處,師兄姐們,要引我為鑑。我真的是後悔,如果確診我就慘了,因為我不想害到其他人。

再次跟佛菩薩懺悔,弟子再也不敢手淫了,請佛菩薩原諒弟子,再給弟子一次機會,讓弟子喉嚨趕快痊癒,弟子一定會勸更多一人戒手淫戒邪淫。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