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練平甩功的見證與心得!改善很多疾病!

 

平甩功治好了我女兒的痛經

語鹿:

我女兒初潮來的時候時常伴有痛經,以前身體也很虛弱,時不時要掛鹽水,自從去年9月份我讓她每天練10分鐘,可以邊看電視邊練習,一直堅持到現在,痛經老早消失了,臉色也很紅潤,和以前大不相同了。痛經很難治的,我以前也犯痛經的,不知吃過多少的藥都沒治好的,心酸啊,痛苦啊,無語言表的,現在平甩功竟然治好了痛經,真的非常感謝KCF老師的大力推薦。讓所有有痛經的朋友不再受那困擾。

------------

幸福指尖:

老師你好!上次詢問的關於左右肋骨下方痛的問題,甩了幾天后已經好轉。平甩對我的頸椎,對我老媽的腰疼和老爸的"網球肘"很有效。我們一家都在堅持,希望大家也全堅持下去,互相加油!

kfcc:

好的,謝謝您的體驗報告!繼續努力!

------------

檸檬咖啡:

感恩KFCC老師,3年前在山藥認識了平甩功,因為身體原因,一開始堅了大半年,之後因其它事情斷斷續續地做過。去年持續做了6個月,今年從7月開始做到現在。說說我目前的好轉的情況:

1,臉上有些許光澤了,
2,子宮肌瘤小了,月經慢慢在改善。
3,耳鳴的問題徹底沒有了。
4,基本上每天都很有精神,儘管我晚上2點之後睡,也睡不好。
5,胖了10J。
6,便秘現在得到了改善,以前差不10天一次,現在2-3天。
7,心境更加平和,淡然。

我相信只要持續堅持下去,身體各種毛病都會循序漸進根治。但願所有喜歡此功法的朋友,都能慢慢體會到妙處。

再次感恩老師,感恩社區。

kfcc:睡覺時間最好還是11點,2點去睡已經傷肝血氣呀!晚上2點沒有睡,不是說白天睡多些可以補回去的,因為這是肝休息調整血氣的時間,最好去睡啦!不然久而久之還是會慢慢出現傷肝的問題,這就會影響健康問題啦!

------------

幸福指尖:

老師,你好!

與老師分享,我兒子,11歲,8月份初嘴唇內膜不小心咬破,長了一個米粒大小的粘液性囊腫,去醫院,醫生說只有開刀去除,沒有其他方法。我讓他練習平甩了1個月,每天半小時,居然那個囊腫消失了。非常感謝這個平甩功,感謝李鳳山大師和老師您!

另外,請教一下:我家先生,人有點胖,尤其是肚子,體檢有脂肪肝,血脂有點高於標準,有緣開始練習平甩,練習了2個月,每天堅持平甩半小時。近一星期以來,他的左右肋骨下方隱隱作痛,睡覺時,壓到肋骨下方會有痛感,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謝謝!

kfcc:

謝謝您報告您孩子的體驗!可以鼓勵很多網友呀!左右肋骨下方隱隱作痛,和衝擊調整他的脂肪肝病區有關啦!不舒服就起來練功為佳,如果可以的話,勸他多鍛煉吧!每天鍛煉兩次,每次都鍛煉半小時。

------------

鉛筆盒:

老師,你好

我便秘有好多年了,老是依靠藥物來維持,時間長了藥物也慢慢的失去作用了,於是我恐慌,於是我就每天在網上找啊找,非要找到一種養生的方法來改善便秘狀況,於是真的就被我找到了--那就是平甩功。近一年來我每天早晚半個小時練功,現在基本上排便正常了。非常感謝KFCC老師

原文轉帖自山藥論壇

------------

Wujinghoupoufan:

老師您好!我想談談我的體會:今天是我平甩第五天,飯分第三天,雖然排毒很痛苦,但我有些感覺棒級了!真沒想到,短短幾天困擾我多年的問題得到巨大改善,我有一種感覺就是我有救了!呼吸如此順暢舒服,胃部多年沒如此輕鬆,從未有過的天天大便。我有信心我常年積累的身心勞累包括精神可以得到解救,謝謝!!!

原文轉帖自山藥論壇

------------

湘裡桃紅:

時間過的真快,練習平甩一年半了,可謂是身心愉快,特別表現在:

1、大便正常了,以前2、3天一次不定,現在每天1次,有時2次。

2、抵抗力增強了,以前動不動就流鼻涕打噴嚏,現在練功期間才發過一次。

3、白天心情愉悅精神抖擻,晚上快速入睡,酣甜少夢!特此記錄,感謝kfcc you

原文轉帖自山藥論壇

發現平甩確實是經得起考驗的不錯

------------
vivian.luo:

這些年試了不少的鍛煉方法,比如轉腳腕,踮腳,蹲牆,屈膝,背撞牆.....發現每種方法都不宜長期堅持,量多了,時間稍長便心慌,前此時候,本來也心慌,但開始練平甩就好了,開始幾次練時,期間總不由的長吁一口氣,覺得人終於放鬆了的感覺,漸漸的,平時也不感到心慌了。

今天上午試了一下蝴蝶操,當時覺得很舒服,做了快10分鐘吧,做完後,又感到心慌了,心裡不踏實的感覺, 於是平甩了一會兒,心慌消失了。

多年以後又回到平甩是因為覺得別的鍛煉方式做多了就心慌而不能長期堅持,這是什麼原因?但是平甩就不會。

我想,是不是別的方式都將血往下引了,心臟的血少了就心慌?為什麼平甩就不會呢?想必是顧及了這方面?

原文轉帖自山藥論壇

------------

yeyeazi :

太神奇了, 我練平甩功有一年多了, 每次都是流鼻涕,流眼淚,吐痰,當時很明顯的感覺就是這些就是在排毒,因為每次流完之後都覺的腦袋清爽了, 眼睛都亮了。看來每個人感覺不一樣, 你額頭冒汗的話,我覺得也是身體在排毒, 但是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一樣,排毒的表現也不一樣。

我最近也是和你一樣, 左耳朵堵, 我個人猜測是因為左耳朵附近的經脈不通, 所以才會有堵的感覺, 腎開竅於耳,是不是腎經在調整呢?我在開始練習平甩功之前, 左耳朵經常有水流通過的感覺,咕哩咕吐的響, 後來開始練習平甩功之後, 這種耳道裡面的感覺越來越弱了,現在的表現就是練功就左耳朵堵得慌。我猜就是之前左耳道周圍的經絡全是堵塞的所以會有那種感覺, 練習了平甩之後身體的氣有所增長,在慢慢的疏通堵塞的地方,所以才會有左耳朵堵的感覺, 請KFCC老師也指點一下。

原文轉帖自山藥論壇平甩養生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