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重症淫人,為什麼要念藥師經、藥師佛名號?

作者: dantech

 

大家都知道,念經是戒邪淫很有效的方法,我看過很多戒色師兄念經成功的案例。可是我也發現,有些人淫慾心非常重,幾乎每天都要來上一發,否則就全身不舒服。通常這種人,都屬重症淫人。

以科學來說,這種人是屬於性成癮症;但這個世界有多維空間,我們現在處的空間,雖看不到其他人,其實佈滿很多看不到的「眾生」。

根據吸引力法則,你想什麼,什麼就會來。所以當你每天滿腦邪淫、女色,自然感召一堆淫魔、吸精鬼。特別是吸精鬼,每天伺機圍繞在你身邊,一直發出意念,影響你的腦波,讓你忍不住想手淫,這樣「他們」才可以搶食你打出來的「寶」,以飽餐一頓。

所以,明明你不想打,卻總是忍不住一直想到那方面,就是非人在影響你。

那,想要破除這種魔咒,或是趕跑吸精鬼,最快的方法,就是念藥師經、念藥師佛名號,即「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或「藥師琉璃光如來」。

因為藥師經中說:「願我來世得菩提時,令諸有情,出魔羂網,解脫一切外道纏縛。」、「永斷魔羂」、「若復有人,忽得惡夢,見諸惡相,或怪鳥來集,或於住處,百怪出現。此人若以眾妙資具,恭敬供養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者,惡夢惡相,諸不吉祥,皆悉隱沒,不能為患。

所以,你一念藥師經,一念「藥師琉璃光如來」,本來深陷淫魔羂網,無法自拔,都能解脫;以及吸精鬼或什麼妖魔鬼怪,都會消失隱沒。

又,重症淫人,通常精氣很不足,皆因被吸精鬼或非人吸走了,而念藥師經,可以「還你精氣,身心安樂」。你看藥師經這一段:「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復橫死,亦復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有看過某師兄案例,手淫過度,腎氣不足,每天一定要吃B群,後來每天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一小時,感覺藥師佛在給他補氣,精氣恢復很快,現在都不用吃B群了。

還有,你看新聞,有一些人死於外遇偷情過程中,以醫學來看,是興奮過度,引起心臟麻痺,但實則是貪淫過度,精氣不斷被非人吸走,自然就死亡了。而念藥師經,不會遭橫死,不用怕精氣被非人奪走,你看這一段:「耽淫嗜酒,放逸無度,橫為非人奪其精氣。

藥師佛真的是很慈悲,各種大願都是保護我們,不被「無形」干擾,所以,重症淫人,如果想恢復,不管是精神、身體上,一定要好好念藥師經、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

重點來了,手淫重症人,通常福報被消很多,你不管學業、事業,相信不會好到哪去,因為福報很小了,更不用說,能多富貴或是考好學校或是升遷。

但是,藥師佛很慈悲,只要好好念藥師經、念誦藥師琉璃光如來,就能求長壽,得長壽;求富饒,得富饒;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

也有看到有師兄,每天念一小時「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生意變好,訂單大增呢。(不過前提是,是正當生意,非殺盜淫妄的)

這就是藥師佛的偉大,在在都關心娑婆眾生的各種利益,如果好好修持、發願往生,死後還能往生東方淨琉璃世界,若你想去西方極樂世界,藥師佛還會派八大菩薩送你去。真的太殊勝。

在此,強烈建議重症淫人,或是有在戒色的人,可以好好念藥師經,對戒色太有幫助,或是各方面運氣、福報,都能明顯提升!

當然,重症淫人,如果有心想戒色,除了念藥師經、念藥師佛名號來加強外,你的生活作息一定也要改變,刪除電腦A片,不再上網亂看,並固定運動,正常作息,這些都是戒色基本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