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喉嚨癢、有痰、想咳嗽,疑似確診?念誦療痔病經,幾乎康復了!

作者:暱名

 

新冠疫情嚴重,周圍很多同事、朋友都有症狀,有的人是輕症,也有的是發燒,甚至隔離。這幾個星期以來,我喉嚨突然痰變多,而且會小癢想咳嗽,就是深呼吸時,會想咳嗽那樣,但並沒有發燒。

我嚇了一跳,該不會確診?趕快買快篩來篩,好險是一條線陰性的。

本來想讓身體自己好,但好的很慢,兩星期過去,還是差不多。剛好末學信佛教,就上網搜尋感冒要念什麼經咒,結果就看到這部《療痔病經》,有看到網友是感冒念好的,不過更多是青春痘、痔瘡、癌症的人念《療痔病經》好的。

當下就升起信心,也請了一本《療痔病經》來念。

然後經書一拿到,馬上狂念,我沒算次數,但一天至少十遍以上,有空就念,但我念咒就比較懶,只有念21遍,大多數間都是重複念《療痔病經》。

然後才短短五天,我症狀大好,已好近9成了!!

真的太神奇了,不愧是慈悲的佛陀,留下這麼好的治病經給後人!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太感謝了!

還有,《療痔病經》本身是針對身體各種腫瘤的,所以我大量密集的念之後,皮膚變很光滑,小痘痘也不見了,本來是油性肌膚,嘴巴附近很會長痘,也沒有了。真的太感謝了!

我今後伋會持續念這部經,並立誓推薦別人念這部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