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投稿] 破戒,如何快速恢復精神、體力!

作者:暱名

 

末學今天要懺悔,因為我破戒了。真是慚愧,好不容易撐了半年說,竟然就忍不住破戒了。想想破戒原因出在youtube一些網紅的影片,有些女生穿比基尼接受採訪,或是很誘惑性的影片,還有某論壇的西X版,真是害人不淺。末學一時好奇,多看了一些,慾望就慢慢被燃起來了。(戒色師兄弟們,這些誘惑性的,真的都不要好奇,不要去看,不然真的會後悔)

加上,破戒的前一晚沒睡好,精神很差,意志力薄弱,然後又看到youtube這些影片,下半身蠢蠢欲動,就實在忍不住找A片來看,後來就破戒了。

哎呀!佛菩薩,弟子真是對不起您啊!弟子一定會再接再勵,請佛菩薩不要放棄弟子!

破戒的隔一天,早上真的很累,沒有精神工作,但到晚上就恢復很多了。我是多念藥師經,念三遍,再念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號108遍+阿彌陀佛無數遍(沒算)。因為藥師經有說:「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復橫死,亦復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加上有戒色師兄說,他唸「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號十分鐘,感覺藥師佛加持,讓他精神恢復不少。

我自己實際念,確實是有幫助的,精力恢復很快。但其實我一天念三遍+108遍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號,還是不夠多,如果念再多一點,相信會更快。

然後,早點睡覺,不要熬夜,吃點B群,兩天後,精神好非常多了。希望一點戒色恢復的經驗,供戒色師兄弟們參考,也祝你能早點戒色成功,不要像我一樣破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