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邪淫因果報應意念邪淫(意淫)的果報!

 

有一位居士,得了惡毛病,請師父觀因果,師父指出來她是邪淫導致的惡報。

師父跟她說,過去邪淫了,要知道錯,要發心改,不再造。現在你在這裏聞法了,知道佛弟子不可以邪淫,一定要斷掉,你能不能呢?那個居士說,她能做到。

師父說,我看你還不能馬上斷絕跟那個邪淫男人的關係,如果你不能斷,就有不能斷的法幫你;如果你能斷,就用能斷的法幫你解。她說能斷。

半個月後,她又來見師父了,說自己的胳膊不好使了,求師父幫她再觀觀。師父是很慈悲的,再觀,天官就來了,把她的善惡簿子放在了師父前面,我們是看不見的,天有天條,地有地條,這都是真的。天官說,她受了佛法,知道了邪淫是不對,又造了,怎麼能不用天條處置她呢?就像是普通人犯錯打五十大板,知法犯法,那就要打五百大板了。

師父問她,我不是跟你講過了,你也發誓不再邪淫,怎麼半個月不到又造了呢?讓我怎麼幫你啊?

她說,我沒有去邪淫啊!

師父說,你前天造的這個業,你想想看。她一想,往前推算,前天正好是星期天,「這天,那個邪淫男人打電話找我,我跟他通了一會兒電話,沒有去呀。」

師父說,善惡簿子上都記著呢,你人雖然沒有去,但是你的心去了,嘴巴去了,起心動念都要算賬的!天條地條上都有記錄,告訴你別造啦!你得了法還造,那些沒有得法的怎麼辦呢?

我已經給你講很多法了,讓你不造,你不聽,現在,天條處置你了,我幫不了你。

女青年放聲大哭,後悔不已。

「怎麼辦哪?師父。」

師父說,你回去上香,磕頭,對上天懺悔,一定要生起無比的懺悔心,真懺悔,慢慢地,會好。

 

返回《現代邪淫因果報應》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