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邪淫因果報應花心表姊,男朋友成群

 

我有一位表姐,很新潮花心,長得也美,所以男朋友成群。

我勸她多次而不聽,以至不理我。後來結婚了,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可是她還是「紅杏出牆」,最後被丈夫發現,她被痛打了一頓,離婚了。從此一日不如一日。

第二位老公,待她也好,就不讓她接電話打電話,發現她與男人通電話,就打她。一次除夕夜大過年的,她被打了個烏眼青,好可憐!後來她的第二次婚姻也悲劇收場,離婚了啊!

第三次婚姻,她老公愛她愛得要死,要啥給買啥!可就是她老公愛喝酒,喝醉了就說她跟人要跑,要亂來,就打她。一次在冬天,深夜,他老公把她脫光了衣服,趕出家門,讓她去流浪。提及此事,她就痛哭,幾次都要自殺。

她給我看,她喝酒喝醉了,就吸煙,用煙頭燙手腕,到處是傷疤啊!又把酒瓶打破,用碎玻璃劃胳膊,好幾處傷疤。我很可憐她,問為啥這樣對待自己?她說她恨自己的身體,她很悔恨!說後她痛哭不已。

現在她知道懺悔了,努力改過。

她又結婚了,她的丈夫很好,可就是有很嚴重的病,一犯病,就要她來精心侍候,我想這是命運在考驗她吧!

她現在很本份,活得也比以往幸福多了。

 

返回《現代邪淫因果報應》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