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單身女生夜晚寂寞難耐怎麼辦?

作者:dantech

 

現在的年輕女生,對性都比較開放,甚至直接在youtube頻道談性事、DIY等。這些年輕人的觀念,令人嗟呀不已!因為不了解事實真相。

不管是自己自慰、找炮友、或是男女朋友性行為,都是邪淫,會損福減壽(只有夫妻才是正淫,是可以接受的。也要適當節制,並遵守非時、非地、非器原則),甚至長期沉迷DIY、男女慾望之中,容易腦袋不清楚、注意力不集中、判斷力下降,因為精氣神不足的關係。

《陰律無情》善書記載,手淫罪判重,為什麼?先看陰間判官怎麼說:


說因為手淫特別傷身敗德,損耗人身三寶精氣神,亦等同十分不孝父母,就如自殺一樣,雖然沒有侵害他人,但殺自己仍是一條生命,所以判刑重。喜好手淫的眾生,他們一般密度高,經常犯。在生手淫一次,減壽折福半月,第二次折福減壽一月,壽終打入地獄受報。如在生時大力懺悔,或可免壽終入地獄之苦,要看實際個案判斷。」

所以單身男女,了解了手淫的害處,就千萬別再手淫了,以免造下可怕的邪淫罪。特別是女生,情執比較重,不甘寂寞,忍不住想DIY或是找炮友性行為,怎麼辦?尤期生理期前後,慾望特別強烈,又該怎麼辦?

我個人認為,還是要少接觸社交軟體、影視戲劇,轉移注意力,並培養健康的習慣與嗜好。

 

●以下幾點注意:

1. 不要玩交友軟體

女生容易孤單寂寞,特別是單身女生,渴望愛情,常會玩交友軟體,但這很危險,因為聊著聊著,很容易有情執愛著,進而慾望變多,最後不是自己DIY,就是外出約炮,增加染病、懷孕的風險。有的還會被騙財、騙色。

2. 少看韓劇、偶像劇

有的女生會看韓劇、偶像劇、電影來打發時間、填補內心的空洞,幻想戀愛。但因為韓劇、偶像劇,一定會有情情愛愛的情節,看愈多,反而愈想談戀愛,或是幻想男女之事,反而滋生慾望,增加意淫。這不是好事。

重點是,容易有投射作用,以後找男友,就想找像某某男主角一樣,高富帥又溫柔、有能力...什麼的。殊不知,現實跟戲劇,往往落差很大,容易造成擇偶的價值觀偏差。

所以韓劇、偶像劇少看為妙,除非是人生勵志類,還可以考慮。

3. 少看愛情小說、故事

愛情小說、故事,看了也容易令人想入非非,愈看愈想談戀愛,增加慾望,所以少看為妙。

4. 少去pub、夜店

pub、夜店本身就是「是非之地」,而且常常有人搭訕、撿屍,一不小心就容易陷自己於危險之中,所以少去為妙。

 

●推薦的作法:

1. 培養健康的興趣:

可以是運動、健身、學樂器、學語言、學技能、學烹飪,不但能殺時間,還能強身健體、淘冶性情、增進個人能力,同時填補內心的空虛寂寞。

2. 投入工作:

有很多女生,都用工作來彌補空虛,這也是一種方法,但伋不夠究竟,因為身心都沒有時間休息,愈忙心靈反而會愈空虛,甚至覺得「為誰而忙」「為誰而累」。

3. 陪父母家人:

我們多久沒有好好陪父母家人了?好好陪父母說說話、一起吃飯、聊天、看電視?甚至住外縣市,是否每天用line跟父母親視訊、關心父母呢?孝,能升起一股陽氣、正能量,況且多了關心父母之情,比較不會在男女情愛中無限打轉。

4. 看正能量的書:

多看勵志類書籍,令人思考人生、改過向善之類的,像是《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或是看《論語》、《孟子》、《老子》、《了凡四訓》、《俞淨意公遇灶神記》,都是很棒的正能量書籍。

5. 念佛經、抄佛經:

這是我最推薦的,念經、抄經可以明白事理,進而轉化自己本來鑽牛角尖、偏激、不平的想法,對事情比較能看開、圓融處理,對男女慾望比較能看淡。

例如,夜深入靜,很寂寞難耐,渴望DIY或是找個人來愛,但又怕DIY是邪淫,又不敢隨便上網約炮,怕危險,此時,最佳選擇就是念佛經、抄佛經。

當你念佛經幾分鐘後,不去追逐慾望,慾望自然慢慢就消失了。等你養成念經的習慣,每天浸淫在經典之中,自然逐漸看透男女歡愛的愉悅,只不過是假相,只是暫時的,因為一個轉念,慾望就消失不見了,可見男女性慾是可以控制的,而不是一定要發洩出來。況且,男女慾望是地獄的五條根之一,要小心了。

總之,還有很多方法,以上都只是自己的想法,不一定正確,但相信多少有點參考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