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戒守不好,什麼養生都無用!守五戒、念經、懺悔,什麼病都沒了!

者:福安古觀音書院

 

無論你相不相信,法界仍然有一股力量在維繫他的平衡。這個法界中,人並不是最厲害的。古人就認為,天比人厲害。這個天,不是天神,而是宇宙的規律。但宇宙的規律有他的執行者,中國形象就比喻成玉皇大帝。就像法律有他的執行者,法官,警察。

比如錢財上,錢是你怎麼來,他就怎麼去。是公平的。如果通過殺生,捕魚,賣肉來的。也會生一場病,挨一刀,然後錢財因病而散去。一般因生病而破財嚴重者,都是因為錢財來路不正而引起的。現在就很多了,不是法律允許的,就是來路正了。像捕魚,法律也允許,但真的正嗎?

這個因果法則,是自作自受而起。像感情婚姻上,若欠對方過多,自己就婚姻不順。這就是天道法則。不得你不信。我看很多中醫西醫,神仙藥方,乃至各種養生絕招。用處不大。如果你要真養生,前提是守好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過度。飲酒過度,就容易犯前面四條。所以不飲酒為遮戒。

比如睡眠養生上,都知道晚上十一點前要睡覺身體會好。但也許因為犯了邪淫,導致腎虛,心火過旺。十一點到一點都睡不著。所以你哪怕知道好,但做不到。因為業障障礙你了。地藏經講的,業力甚大,能敵須彌,能深巨海,能障聖道。諸位,業力很大。你身體不好,就是惡業太重啊,不是其他的。跟養生不養生沒有關係。

有個人很胖,我說,一般是墮胎,加上吃海鮮啤酒過度,第三類是非分錢財賺多了。後來一問,果然,她是做賬目的,做個酒吧ktv的賬目。我說,你做這一行,賺這一行的錢,就要承擔裡頭的惡業。他就相信了。而且因為他錢路不正,就往往容易被騙錢。這裡面都有因果法則的。

所以佛教不講養生,你先守好五戒,好好念《地藏經》。有業障就趕緊懺悔,什麼病都沒有了。生病了,就把過去的惡業,什麼事都沒有。不要搞那麼麻煩。同時,不僅不賺非分錢。如果生大病,趕緊把過去賺的非分錢通通供養掉。不要想著我要剩錢來看病了。但一般人都很難做到這一點。畢竟人在錢財上,布施起來,如藥師經講的,如割身肉,深生痛惜。

我對市場上的養生法,什麼拔罐,艾灸,針灸,原始點,我通通都覺得不究竟。現在人的病,都是體內太多冤親債主了。你想要通過這個方法治好,是絕對不可能的。而且,像針灸艾灸,都是以前高明的修道人做的事情,不是一般的賺錢的養生家搞的。

有些人要開養生館,要做這些。我就說,要小心啊。這些人生病,都是身體內冤親債主太多。你要賺錢也不能賺過分。同時一定要跟他們講佛教的五戒,把他們導進佛門來,那是你功德一件。如果你通過這個方法來賺錢,很危險,以後生病的就是你了。這些病都不會無緣無故消失的。而且你賺了錢,還要趕緊來一些做功德化解掉。

以前做大夫的,是講良知道德的。起碼的,醫者父母心。以父母的心態來治病,不是貪錢,賣產品的心態來。那就很糟糕了。反而有業障。尤其是針灸,艾灸等。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4c343e00102xek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