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色三年的恢復的情況:竟長高一公分!

作者:佚名

 

戒色三年,說說自己的恢復情況。前幾天駕駛證年檢前去常規體檢,身體各項指標都很好,比較意外的是居然長高了1釐米(一公分。中國、香港作釐米),偶原來174,這次量是175,偶這年紀長高是很神奇的,我怕有誤,後來在外面別的地方又量了下,是175,說明是高了1釐米。說明戒色真有效果啊。

最近身體自己明顯感覺又上了個很大的臺階,所以也總結下自己各方面的恢復情況,也給很多兄弟增加一點信心。身高高了一釐米,體重呢,原來戒色前在132斤左右,戒色一段時間後體重反降,到125斤左右,這次稱恢復到了143,但外表看並沒胖,說明是補到骨骼裡了,臉反而瘦了,應該說是精神了。

身體上有一些特別的變化,一個早上醒來頭髮幾乎保持和睡前一樣,都不用梳都可出門,以前特別是手淫那時起床後頭髮極亂,非要洗頭後才出的了門,這點很重要,說明腎氣足了,另外,以前每天總要大便2次,甚至有3,4次的,說明消化不好,現在每天就一次,非常好,還有,我原來腳氣很嚴重,我N年都穿皮鞋,不穿旅遊鞋【相對來說皮鞋透氣些】,去年開始穿旅遊鞋,但腳氣反而減輕很多了。

還有原來一運動就出汗,前幾天晚上慢跑半小時都基本沒出汗,這在以前是不可想像的,還有現在額頭很亮很亮,可能就是所謂的【印堂發亮】吧,而且耳垂變長變厚【可能是我學佛,放生修的,真看的出來,我原來就覺得自己的耳朵不滿意,現在好很多了,特別希望有劉備那樣的耳朵,哈哈】。

在腦力上,恢復很大,自己感覺有80%的恢復,記憶力也極大恢復,感覺腦漿充滿,做事想問題有靈感,舉一個例,我不太愛玩遊戲,以前也只是在QQ遊戲上下下棋,打打麻將,鬥鬥地主這些,像很多人玩的魔獸之類也不會,對【種菜,偷菜】也沒啥興趣,但有一個最最【古老】的掃雷,我倒很喜歡,現在有時還會玩,戒色以來,打最高級偶只要200多秒就行了,我覺得這成績算很好的了,這個遊戲雖然太老,但我覺得很鍛煉腦力啊。

性格上,也有不少改變,以前做事很拖拉,別的不說,洗衣服都要拖到不洗不行了才洗,手機都要到沒電了才充,這都是手淫後精氣神不足造成的性格上的問題,現在完全改變了。自信,因為在很長時間的手淫狀態裡根本談不上啥自信,現在覺得恢復了90%。

舉一個例,去年的事,一天下班在地鐵裡,我得到了個座位,正閉目養神想休息會,聽到耳邊有人在說日語,抬眼一看一個中年人在打手機,看樣子和穿著應該是日本人【應該是的,當然也有一點可能是日語翻譯啥的】,神情表情非常非常的傲慢,講完電話後很目空一切的對周圍掃了一下,正好和我的目光相對,我就直直的看著他,眼神無絲毫閃躲,帶著一絲冷嘲,2人足足對視了至少有1分多鐘,結果是他先把目光移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