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生命需要被感動

作者:福安古觀音書院

 

講這個故事,我希望大家聽聽父母講一講過去的事情,這是我們生命中的寶貴的遺產。因為你來到世界上,什麼都沒有,是父母以及周邊人在幫忙成就你的。而這一切,如果沒有講,對你來講,是一個謎語。

我母親講了一個故事,二十年前,我哥哥十六歲那年,他生了一場大病,頭髮一直掉,身上長白斑,一直瘦下去,治不好。那年,我哥哥讀初三。要臨近考試,但就感覺危在旦夕。因為藥吃了沒有用。那時也沒有大醫院,我母親就憑著她的信仰,去問神。跳神的就指引他,你去找穆陽獅子岩上的繆仙公。

繆仙公是宋朝時一進士,到白雲山修道,遇到了南北極仙君後,點化成仙。在獅子岩上有個廟。我媽媽連夜跑到山上,爬山一個多小時,到了山上。燒了三支香,跟仙說,仙君啊,我從沒有做過壞事,現在小孩子這樣子,你一定要救他。連哭的磕頭完,問了三卦,是聖卦。神上跳神的人身上後,跟他說,你去求仙,如果能求到三個三聖卦,那就是有救。如果求不到。就是無救了。他真的求了三聖卦,後來吃了幾百塊的藥物。我哥哥的病就好了。這個病,也許是我母親感動了神仙,繆仙公幫他治好的。

我想,人有善念,天必佑護。不管天保佑,連神,仙,鬼都會敬重善念之人。我常看人對跳神的看不起,實在不是神之過錯。神也有救人之心,只是人心太壞,沒有善良。神仙下凡也無法啊。

現在疾病之多,癌症等各種疑難雜症。我想如果人能無愧于天,到時候你求三支清香上天庭,乃至神仙處,以你的陰德,神仙定能護佑你。錢財不是治病的根本,我們廣行陰德,自然老天爺能垂護之。

在觀音靈感錄上,也有個故事。有個婦女,丈夫早逝唯獨有一子,還不會講話時,有次孩子生病,快要死去,想看著家中香火要斷了。做母親的,拿著香,一路跪,跪到了村上山上的觀音廟。也不知道腿劃破了多少。就這麼跪,到了觀音廟前,求觀音大士顯靈,救兒一命。後來回來,果然發現兒子死而復活。

我們的生命,需要被感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4c343e00102xem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