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色一年的感悟:工作順利,自信、精力、健康也都找回來了!

作者:佚名

 

戒色365天!曾經的我是一個很有朝氣的人,學習成績好,老師們都很喜歡,也很有女生緣。然而初一的時候,一次偶然的機會染上手淫,從此生活變得如此黑暗。整天沉迷於意淫、手淫和言情小說,學習也變得一塌糊塗,人也整天無精打采。就這樣,中考成績可想而知,唯讀了普通高中。本想到了高中,發奮學習,一雪前恥。

可是手淫已經將我的意志消磨殆盡,做什麼都不能堅持,最終只能讀大專。學歷不高,人也有點畏縮,找了份不會挨餓的工作。因為長期的手淫,一點自信都沒有,工作能力也沒有機會提高,更得不到老闆的認可。

2009年9月15日,一個值得我終生銘記的日子,我無意登上了戒色吧,這是我人生的拐點!接下來幾天,我每天都在戒色吧上學習。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和我經歷相似,看到很多前輩的戒色日記,很多因手淫導致的慘痛教訓,我仿佛看到了我的未來。我不服,我不甘,我的人生不能就這樣毀了!下定決心,開始行動。

1.刪除電腦上幾十G的A片。

2.裝上安全上網軟體。

3.學習計畫。開始的一段時間,確實很艱難,每當抵擋不住的時候,我就看下戒色電子書。意淫之後,總是強烈的鄙視自己。就這樣堅持100天後,戒色好像就進入正規了,直到現在的365天。其實戒色真的沒有想像的那麼難,只要有一顆不甘於失敗的心!

呵呵,談談我的近況吧。因為戒色一年了,身體好多了,精力也很旺盛,眼神變得堅定了,人也變得自信了。似乎運氣也好多了,以前被安排值班運行工作。現在開始搞工程擴建了,負責一個一百多萬的專案。雖然壓力很大,但是很歷練人,能學到很多的東西。最後還是感謝戒色吧,讓我知道命由己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