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念經對女性的好處!

作者:佚名

 

​首先聲明,學佛念經對男女都好,此處我從女性的角度,給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親身經歷。

​一.美容養顏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長雀斑,雖然不嚴重,但是也有礙觀瞻,而且前幾年生孩子,整個皮膚一塌糊塗,同事們說你怎麼突然黑的這麼厲害,現在才知道是從小吃海鮮,而且業障爆發。現在念經一年多,天天大悲水洗臉,雀斑基本看不見了,同事們都說皮膚白了許多,也光滑許多。

​二.治療脫髮。我曾經有一頭很茂密的自然卷的頭髮,同學們都說很漂亮。自從有次去做護理燙傷頭皮,開始大面積掉髮,再加上前兩年業障爆發,脫髮很厲害,頭皮在分縫處特別明顯。去看中醫調理也無濟於事。還去網上買生薑生髮洗髮水,也沒用。學佛念經以後,基本不掉髮了,現在又恢復了以前的茂密。

​三.增加陽氣我和多數女性一樣,冬天很怕冷。特別前兩年業障爆發,南方的冬天是沒暖氣的,我實在凍得不得了,一個晚上睡得天亮手腳都是冰冷的。我用護膝護腰,出門圍巾棉帽,還是凍得不得了。爸媽說你手怎麼這麼冷。第一次和我先生約會,我冷的差點當逃兵。

現在學佛一年多了,每天持誦大悲咒四十九遍,感覺根本不怕冷了。我現在是我們單位穿的最少的,甚至男同事需要穿件薄外套,我還是一件單衣,而且手腳非常暖和,身體特別輕鬆。

​四.調理月事我業障重,月事一直就不調,我曾經三個月來一次月事,也曾經二十幾天。平均都要三十幾天。以至於我懷孕初期,醫生讓我估算孕期,我都沒法準確估算,因為實在太不准了。從學佛半年到現在,我都非常準時一個月一次,比鬧鐘還準。看那些女孩吃什麼藥調理,我真想說,學佛吧,菩薩治百病。

​五.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這人內向,不善交流,朋友一直不多。心裡很羨慕人家整天聚會,朋友多多的。以前我QQ半天才有人問津。現在學佛後,朋友遍天下。佛友們都拿最真誠的心待人。我每天QQ回個不停和大家交流佛法交流生活感悟,忙碌而快樂。我再也不孤單,我們都是菩薩的好孩子。

六.改善夫妻關係和先生有過很矛盾的時候,甚至多次想離婚。天天念解結咒,化解惡緣的佛經組合,現在夫妻關係越來越好,彷彿又回到初戀。希望能早點度化先生學佛,一起回到菩薩媽媽的懷抱。女性朋友們,學佛真的特別好。男性朋友們,如果您妻子不孝順,愛嘮叨,愛疑心,愛吵愛鬧,身體不好,讓她學佛吧,只有佛法能徹底的改變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清 的頭像
    風清

    如何戒邪淫、防止婚外情 | 佛教文章分享 | 學習傳統文化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