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色一年:腦子清晰、精力變好,走路有勁、眼睛不乾澀!

作者:佚名

 

戒了邪淫後,我現在感覺身體和一年之前有了明顯的區別,最明顯的是精力好了,走起路來感覺腳下有勁了,不是從前那種發軟發飄的感覺,最開心的是眼睛不乾澀了,現在可以明目張膽和電腦螢幕看上4、5個小時了,這在從前是不可想像的(當然這也得益於我一直在喝當歸粉),同時我的睡眠品質好了,現在基本上不怎麼害怕失眠了,每週一般只有一天入睡難。

但是畢竟前十年的身體虧空不容易補,我從年初開始出現了耳鳴,左耳右耳間歇性的耳鳴,相信很快就會改善。我最大的收穫是自己的腦子清晰了,從前的時候腦子總是感覺像是被抽空了一樣,發空,發虛,嚴重的時候有種噁心的感覺,像是裡面接不上氣的感覺,做什麼東西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腦子裡渾渾噩噩,說不出話來,現在我已經好多了。我相信我的公務員會很快可以考上!!我堅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