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注意!這就是遺精的徵兆!

作者:dantech

 

戒色滿5個月了,目前我最大的問題,就是「遺精」,記得遺精了四次。雖說遺精不算破戒,但精神難免會受影響,所以也是一大問題。然而在這幾次的遺精中,我也發現,「我個人」最大遺精的原因,是被子蓋太熱所導致,而且遺精時間大多是在凌晨3~5點這中間。

同時,遺精的當下,一定伴隨「晨勃」跟「作夢」(非黃夢)。

像今天清晨,我睡到4點多,不但晨勃,又覺得渾身很熱,此時我馬上驚覺,是否要遺精了,趕快摸內褲,好險沒有,但也趕緊把雙腳伸出棉被,並推開冬天厚暖棉被,改輕薄的毛毯。很快的,悶熱、晨勃現象就退去了。

如果你也睡到半夜,無意中醒來發現有晨勃,或悶熱感,要趕快想辦法排除,以免再睡下去導致遺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