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戒色100多天的心得:不再迷戀美女,而為理想奮鬥!

作者:佚名

 

一百多天了,陽光的心情讓我很快樂。以前掐著手指數日子,後來真到了一百天的時候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了…….呵呵,我從開始時期待自己早日恢復身體,從想找一個女朋友之類的幼稚想法,逐漸成長到現在希望努力奮鬥,成為一個可以為國出力的男兒了。路還是很長,可是我已經不怕了,因為除了這個,別的對我來說是那麼的虛幻了。色即是空!

我已經不再迷戀美女,幻想早戀了。我只需要自己好好完成自己的學業,一步步的去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了。我認真的戒,認真地體會。曾經的隱晦已經與我漸行漸遠了,因為自己曾經的錯,讓自己少有知心的朋友,不過也拜這個果報所賜,我也沒什麼好牽掛的事情了。

心終於開始變得平靜了,往日失去的友情,失敗的親情開始回到我的世界中來了。這一切哪裡是曾經陷入淫魔時短短的快感所能比的!只是,我的同學們,我的同胞們,還有很多在沉迷其中。

年齡越來越小,頻率越來越高!但願,有一天,他們會發覺自己的可笑。我的話,因為不權威,他們也很難聽進去了。感慨於自己當前微弱的力量,我不僅要讓自己的生活發光,還要努力讓人生發光。真戒了,也就開始淡淡的忘了。陽光的到來,讓我把注意力又轉到了自己以往的理想中去了。也許等那天我學習完了會突然發現,自己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走出了淫魔的困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