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阿彌陀佛聖號神奇治病:治牙痛、治便秘、婦科病!

作者:佚名

 

末學自上次見一師兄發表一篇念阿彌陀佛治牙痛的文章後,效仿其做法,並收到非常神奇的效果!

首先,末學今年初開始茹素,可能是去年坐月子時吃不少肉,導致一直便秘,吃什麼水果呀,練瑜伽啊,效果都不明顯,不得已非要吃藥才緩解,一次無意間見一師兄在文章裡說念阿彌陀佛可以治好他的牙痛,身體的每一個器官都可以跟它溝通,我也誠心試著念“腸子腸子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每天最少念49遍,越多越好,默念或出聲念,念時意識放在腸子上面,這樣大概過了半個月左右,腸子就非常順暢,到現在有半年左右的時間,沒再便秘過。我也就沒再念了,因為已徹底治好了我頭痛的便秘!

再者,我先懺悔,因為年輕時不懂佛法,多次邪淫並二次墮胎,在此向我所墮胎的嬰兒深切的懺悔!這無知和殘忍的行為導致我患了嚴重的婦科疾病、陰道炎、宮頸二度糜爛。動不動就陰道感染,基本上每個月要去一次醫院,我知道這是我邪淫的報應,除了誦經懺悔外,積極治療,雖然有所控制,但反反復復,很是麻煩。

為此我又想到我念“阿彌陀佛”聖號治好我便秘的經驗,我再次每天堅持念誦“宮頸陰道我愛你,阿彌陀佛保佑你”,依然每天最少念誦49遍,方法同上,到現在念了一個多月,那婦科疾病好了大概95%以上,所以我迫不及待上來把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有需要的師兄可以試試看。

最後,在念誦的過程中,最好茹素,並持好五戒,最主要是孝順父母。這樣保管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末學以上所言無半句妄語,句句屬實,如有半點功德,回向給一切眾生。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4/1390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