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手淫過度,交女友後發現早洩、腎虛!

作者:佚名

 

我從03年開始,染上惡習,到11年整整8年,最多的時候一天3次,4次,最少1個星期一次。年輕的身體慢慢被掏空。一直到我談了現在的女朋友,那個時候發現自己早洩,身體也虛弱的很厲害,動不動一身汗,這才知道自己已經錯的非常離譜了,神經衰弱,頭髮也少,面色不好,記憶力很差,虛汗非常多,這是我以前的症狀。

我再說說從11年7月份到12年7月份這1整年的恢復,這個期間是斷斷續續的戒色,效果一般,但是戒色之後,就把我痛不欲生的神經衰弱給治療好了,方法非常之簡單,連續2個星期,9點開始睡覺,就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清 的頭像
    風清

    如何戒邪淫、佛教文章、讀經教育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