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戒色97天,竟然第一次夢遺了!

作者:dantech

 

今天蠻疲累的,原因是昨天竟然夢遺了,這是戒色97天以來,第一次遺精。但我並沒有想什麼色情的東西,我記得很清楚,我是夢見工作中的情況,然後,突然下體有東西要衝出來,結果就遺精了。這一遺精,我馬上驚醒,褲子也濕得一塌糊塗。

雖說夢遺不算破戒,但遺精是喪失精氣,也就是流失精氣神,跟真正的手淫射精沒兩樣,隔天很疲累,非常不利戒色的身體恢復。所以,實在有必要想辦法減少遺精。

雖然我知道,對於凡夫,似乎沒辦法完全杜絕遺精,但我相信一定有什麼方法可以降低頻率。 

後來,我發現《戒為良藥》這篇專門治遺精的文章,原來飛翔哥也曾深受遺精困擾,後來他是靠「八段錦」中的「雙手攀足固腎腰」這個動作,改善了頻繁夢遺現象。

所以,我也決定每天睡前,練這個功法,看結果如何,再跟大家匯報。

遺精困擾的人,不妨參考飛翔哥這篇文章:

《戒為良藥》第3季:戒手淫後,頻繁遺精?這個方法搞定:

https://jeise.pixnet.net/blog/post/67066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