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抄心經,心情變好、意淫減少、輕鬆戒色!

作者:dantech

 

還記得以前分享過,我戒色的方法,包括念佛、念經、抄心經、聽淨空法師講經。今天要針對抄經,進一步分享心得。

我覺這幾個方法非常有效,因為過去幾年,我也曾戒色2個月以上,甚至到3、4個月,但最後都不小心破戒,但那時是只有念經而已。這次加入「抄心經」後,我的性慾已變少很多、腦袋胡思亂想、意淫也「大大減少」。相反的,精氣神、定力都提升不少。

而且心經很短,只有206個字,十分鐘就抄完了,所以很快。神奇的是,抄經近一個月來,似乎愈抄愈上癮,一天沒抄就覺怪怪的,特別是,我精神不好,或是慾望又來,或是心情不好時,我就馬上抄心經。抄完心經,負面的想法、情緒、煩惱、性慾、邪念,都會消失,心情變好多。

所以,今天是我戒色的第71天,感覺愈來愈輕鬆了!

我發現,如果只是念經,念佛,對我這種慾望、業障重的人來說似乎還不夠,只有抄經,眼、心、手三用,更加專心,才能更有效果!

所以,我真的有信心,這次可以戒色成功,至少目標先定一年!

一起加油了!

對了!如果你也正在戒色,或是生活上遇到不如意,不妨抄抄心經吧,沒有心經手抄本,就拿白紙抄,抄完不要丟,恭敬整齊的收在抽屜就好(最好專門有一個抽屜放,比較恭敬,不要跟其他雜物放一起)。相信你心情一定會好很多的!

心經手抄本,這邊可以免費請書:

http://www.e-books.tw/Become-attached-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