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障重,吃什麼藥都治不了病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人要是有業障,就會遇不到良醫,遇到了良醫,就會給予非藥。有個人,好好的,就覺得自己太胖了,然後去減肥。現在人很怕脂肪,把脂肪妖魔化,脂肪是屬於人精氣神中精的部分。有的人就喜歡瘦,其實瘦是沒有福報的表現。這麼一減肥呢,看起來瘦了,其實是把脂肪拿掉,人就容易老掉。而且,這是破財開始的象徵。果然,她真的有些破財。

我讀了一段中醫後,切實發現了一點,面對人類的業力,醫藥真的是沒有辦法。我從小就體弱多病,經常吃消炎藥,讀了中醫,明白了,抗生素,消炎藥,激素,對人體免疫系統損傷太大了。我是因為怕生病,然後去學習中醫,給自己抓藥。等學佛後,我發現,我經常性的生病,這藥也是治不好。這就是業力。後來我就發願,堅決不吃藥,就念地藏經,唸法華經,念藥師經。這幾年,我幾乎都不吃藥了。我得出了結論,所有的病,不是業障病,就是因為你福報不夠。不要太迷信醫院。

我也遇到有的人,從小到大,都不知道病為何物,幾乎不生病。這就是人家福報足,前輩子惡業造的比較少。

後來我再格物醫院。很多人會抱怨醫院怎麼樣黑,西醫怎麼樣破壞人體健康等。我想,這不是醫院的問題。而是人類自己有惡業,感召到了開刀,化療,放療這些破壞免疫系統的治病方式。如果我們沒有這個業力,手術室就跟你無關。

然後再觀察,有些人賺了很多錢,尤其是殺生的錢,最後都會消耗在哪裡呢?幾乎都在醫院裡,生了一場大病,錢就沒了。這麼一看,世界上的東西,都是公平的。古人講的,一兩錢財四兩福。你有一兩的錢財,需要四兩的福報去承載他。沒有四兩的福報的話,錢財多了,就好比車超載了一樣。一定會出問題。

現在許多人都問,生病了怎麼治療,我統一的標準答案,你去誦地藏經。凡是生病超過七天的,通通都是業障病。去誦地藏經,做功德。寧願把錢去通通供養三寶,也不要去交給醫院。你真有這個心,病還好的更快。不過你要發這個心,也不容易。

真的修行,要修到有福報,但口袋裡沒錢生病,因為錢都佈施完了,沒錢生病了,病也就跑了。有的人就想著留點錢來生病,結果真的生病了,為什麼呢?你輸入了錯誤的密碼。也有人說,沒錢治病多苦啊,年紀輕輕就死掉了。人要死了,不是醫院能救的了的。醫院治療的都是假病。真的要死,醫院也就救不好。真的有命在,病也病不死。真的修行人,就把壽命交給龍天。禪宗講的,死了下輩子再來。人都是死不了的。當然,這個想法,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4c343e00102w7x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