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國小5年級手淫,損傷腦力,無法思考複雜事物!

作者:暱名

 

奉勸大家在國小國中期間,也就是發育期間千萬不要手淫,因為我本身就被手淫害有夠慘。因為我國小5年級就開始手淫,直到現在二十幾年過去,我根本無法勝任需要複雜動腦的工作。

那時國小5年級,因為家裡有第四台,那時沒有分級制度,所以常有情色三級電影,也因而令我種下禍根,也無意中發現摸私處很有快感,進而常常手淫,那時我才國小5、6年級。

上了國中、高中,手淫更一發不可收拾,長期手淫骨質流失,所以我看起來身材矮小,骨頭很細,臉很稚嫩,人家以為我娃娃臉,其實我後來長大明白根本是發育不良。

後來出社會工作,因為多年手淫關係,損傷了腦力,我發現,根本無法做動腦思考的工作。例如我以前做過pcb程式設計,就是我們常見電腦、3C電子裡面的印刷電路版,要利用程式,讓機器去把要的電路版模式銑出來。

這其實不難,但我怎麼學就是學不會,學了三個月還是學不懂,後來也沒臉面待在公司,就自己請辭了。這就是手淫傷腦力的關係。

之後又找了一個工作,要操作機台,甚至計算產品的扭力值,也是怎麼學都學不會,雖然有組長在教,但還是學不通,有夠笨,甚至常算錯,讓產線阿姨們看不起。

後來在第二個工作中,認識了有夫之婦,還跟對方長期邪淫,結果身體更慘,時常頭昏眼花,腦力更差、福報喪失,結果,工作不專心,出了大錯,被公司的主管、同事罵得狗血淋頭,有夠悲慘。也因為長期手淫,失去了志氣、膽氣、毅力,所以一碰到挫折我就逃避,所以,我又自動辭職了。

而且我第二個工作,做了近一年,也沒交到任何朋友,因為手淫的關係,個性變很孤僻、陰沈,可能是手淫長期疲累的關係,根本沒有多於精力想跟同事互動,而且因為手淫關係,也不會說話、反應慢,不會人際關係,我行我素。所以也沒有人緣。

現在我是失業在家,根本也不知道能做什麼工作,疫情關係也不好找工作,頭腦也不好,真的很慘。手淫真的害慘我,就算我努力戒色,但對智力的損傷也回不來了。

大家真的要引我為鑑,青春期間,真的不可以手淫,否則造成腦力、智力、記憶力衰退,到時你真的會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