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邪淫20多年,一切不順;改過後,脫胎換骨重新做人!

作者:訪客

 

我現在是一位差不多四十歲的女子.無知的我從五歲起與表弟玩家家酒的時侯開始犯淫。成長路上也給很多人侵犯過。從小對黃色電影,書籍着了魔一發不可收拾,手淫每天次數也很過份,就是這樣。

我的面容極醜陋,特別是我的黑眼圈也奇黑,像沒靈魂一樣。其實自己一直也活在危險之中,很多淫鬼也一直在我身邊。中學讀書不成,拍拖很多次但沒有一個是真心,只是為了邪淫和物質。工作也不順利,身邊朋友看不起我,自己浪費了很多錢和時間。當然除了邪淫外我曾經也犯偷盜和惡口,從小也極不孝順,一切我也要負上責任。

犯邪淫差不多廿幾年的我,直到三十一歲那年,我三次曾在垂死邊緣,我終於醒了。我很幸運在我小時候已結了佛緣只是緣未成熟吧。

我開始戒掉我一切惡習包括食煙、飲酒、邪淫、吃肉,直到現在為止我已戒煙五年了,還已持長素四年了。剛開始是有點吃力,但誦經( 地藏經,金剛經)抄經( 僧伽吒經七部、地藏經、金剛經、藥師經、心經....) 拜佛真的幫了我很多。特別是禪坐,已學了打坐幾年,仍然還在改變自己陋習。生活現在過得很不錯,工作也順利,家人、同事和朋友也相處融洽。

我很感恩自己能接觸到佛法和遇上正法的老師,能戒掉最恐怖的邪淫,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有機會改過就要好好把握。當然亦明白邪淫這東西真的危害你的人生、工作、家庭、祖先。

現在我可以說我已脫胎換骨和重新做人,感覺自己也乾淨了很多。我的面容也好看起來了。如果想自己有幸福的人生,一定不可以犯邪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希望大家能以我的故事引以為戒,邪淫這東西真的很恐怖,是真的會令你沒命。萬惡淫為首是真的,大家努力戒掉邪淫,創造幸福美好人生吧💪💪💪😊😊😊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