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如何快速恢復,因手淫失去的福報、精神、體力?

作者:dantech

 

各位戒色朋友,如果你正值人生的黑暗,或是運氣很背,那你一定要先檢視,自己有無犯色慾;有犯色慾的人,一定要趕快戒除,因為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小弟目前戒色短短31天,已經發現運氣變好很多,以前手淫多年,又自慰過度,導致精神體力非常差,兩腿無力,根本無法集中精神做事,所以常出錯,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很萎靡,而且脾氣莫名的差,很容易動怒,也連帶影響到家人。

自從開始戒色後,才短短一個月,已經看到小成效。

■戒色轉變:

1. 腦筋變清楚了,比較能思考一些事情,而且精神、體力變好一點,握拳比有力一點(以前是沒力握拳),兩眼看起來有神一點,兩腿變有力一點,走路比較穩健、抖擻,以及痘痘變少。

2. 我自己在做小生意,感覺生意變比較好了,跟一個月前差很多,讓我對戒色更加有信心。

其實仔細想想,戒色有這些小轉變,不難理解,因為你手淫,一直將男人寶貴的精外洩,身體精元不足,人自然沒有氣,人的氣不足,神就不足。一個男人精氣神不足,連狗都不如,自然沒精神做事,又談何成功?

再者,手淫、意淫是非常損福的事情,你每天在手淫,或是兩三天就手淫,自然把福報都賠掉了,福報不足,你做什麼都會不順利,自然不可能多成功

你仔細觀察,那些生意很成功的人,很多都是在邪淫後,慢慢破敗,包括最近很多演藝圈男明星也是,因色而事業衰敗。所以當你有錢後,反而要謙虛,切勿開始養小三,或是到處花天酒地、風花雪月,否則不久你必敗!

■如何快速補回,因手淫失去的福報,以及精力恢復?

剛提到,我戒手淫後,各方面開始變好,除了戒色是最重要的因素外,我其實還有做三件事!

1. 吃素:

我吃全素,不吃任何保健食品、不吃肉、不喝牛奶、不吃雞蛋、五辛,所以身心清淨許多,比較不會脾氣很大,慾望也小很多。

而且因為不吃肉,所以身體不用花很多能量去消耗肉,所以反而可節省更多能量,自然精神、體力變好。就像馬吃素,雖然暴發力不如老虎,卻可以長跑;而老虎吃肉,雖然暴發力強,但卻無法耐跑。

2. 大量念經:

這也是大關鍵!念經可以快速累積功德福報,而且又不用花半毛錢,所以福報不足的戒色人,一定要多念經。念經也要專心念,一字一句慢慢念,念清楚,加持、洗滌靈魂的效果才大,切勿趕時間快速念,很容易走神的,這一走神,效果就差了。

至於佛經,我是主修《阿彌陀經》(每日至少5遍)、阿彌陀佛佛號,再旁修《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這部經是幫媽媽念的,也就是只迴向給媽媽身體健康、身心安樂)

然而,我念完《阿彌陀經》,是迴向給六道四生的眾生,我不迴向個人的,因為我個人,其實就包含在所有六道眾生裡,而且心量大,所得福報反饋就大。

所以,有在念經戒色的人,念完經後,可以直接做大迴向就好,下面這個迴向文很棒:

迴向:

天下和順,日月清明。風雨以時,災厲不起。國豐民安,兵戈無用。崇德興仁,務修禮讓。國無盜賊。無有怨枉。強不凌弱,各得其所。

祈願:

法界一切有情,所有六道四生,宿世冤親,現世業債,咸憑法力,悉得解脫

現生者,增福延壽,發菩提心,常隨佛學,勤修精進,利濟群生。

已故者往生淨土,同出苦輪,共登覺岸。

(你在祈願的地方,可以自己增加想祈願的事,例如,在現生者後面,增加:身體健康、戒除邪淫、家庭美滿、事業有成 ...等)

3. 運動:

適當的身體訓練,可以快速讓血氣運轉更好,對身體很有幫助,特別是手淫過度,身體很差的人,更要每天運動,我個人是做平甩功、八段錦,以及側踼腿五十下、吊單槓抬腿練腹肌、雙槓撐體。

很明顯,我是剛柔並濟在練。但我很適度在做,沒有做太久,一天累積下來,頂多30分鐘以內而已。運動,量不必過大,能夠持之以恆最重要!

以上小弟一點戒色心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