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邪淫,失去了原本是我妻子的女孩!

作者:暱名

 

我想這個世界上很少人能接受惡毒的人轉念變,我原本是一個邪淫、貪而目中無人的人,從我國小5年級每天都要邪淫一次,有時七次,直到後來越來越難控制,高中時更有業障來侵擾,所幸過去還有一點善根(聽聞學佛的同修那是神佛將我的運氣鎖住)。

那時我的劣根已經到達巔峰,我相信各位聽過電視上魔會要某某人殺人,但以目前的科學來說最後都被判精神問題,但我是真的聽過,他們日以繼夜的要我犯下最大的罪(殺父害母),半夜我也常常因此睡不著,滿腦子都是殺人的聲音,那時很多人都不敢靠近我,因為我看起來真的像神經病。

後來接觸佛法後我開始修行,但未全生信,始終都是有問題才念經拜佛,心中都是淫欲和自大,雖然我很不誠,但我也靠每天半小時的(滅定業真言)解開我背痛的問題,然而那時已經是要重考第二年了。

我的邪淫報應在這一年爆發,那時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女朋友,個性很溫柔很愛貓貓狗狗,笑起來像陽光一樣燦爛,我的生命也因此被點亮,而一開始我對她真的很好,直到我們第一次發生關係,即便有戴上套子還是不小心讓她懷孕,因此我跪在我們媽祖神像前一邊遠距離安撫女友一邊求神,後來神明也答應幫我,時間一久也忘記了這個恩德。

我常常帶她去旅館開房間,她一開始也很抗拒但是因為愛我也慢慢放縱自己,而我的精神狀況在最後交往半年變得很差,常常對她咆哮吵架,甚至控制不了自己,但她還是很愛我,常常滿足我的慾望;其中一次我半夜醒來感覺20樓高的飯店內外都是人,而且以非常詭異的樣子對我笑。

最後這位原本是我的妻子的女孩,她也受不了每天哭泣,有時候還躲進衣櫃裏面尖叫(我們是遠距離的),在家人朋友的壓力下斷了對我的愛,直到分手的三天後,我的精神沒有了她的愛最為後盾,業障一次性的爆炸將我炸的崩潰,我那時明白了她躲在衣櫃的感受,因為我躲在神明廳的牆角,用一個折疊桌子擋著想要保護自己,我的世界我的一切美好的回憶、美好的未來都分崩離析了。

我失去了全世界,失去了這個女孩,失去了原本是我的孩子。我的家境很好(資產過億還有別墅土地),她的家境只有一間公寓和外婆的房子以及一塊偏遠的土地。

我很有錢,但金山銀山又能如何呢?我喚不回那個好女孩,好到甚至她知道我改邪歸正還會為我喜極而泣,就是始終無法再續前緣。我不知道未來能不能再遇到這麼愛我、這麼溫柔、為了成就我什麼都願意的女孩,最痛苦的是當我變得更好的人後,這份恩德我也無以德報,於是告訴她:「如果以後你家庭不好,你就帶著小孩來找我,我會幫助你的,不要忘記我對你承諾。」直到最後我別無所求,我只希望能給她一個好的人生,就算老公不是我。

看過一些聖賢書後我堅信佛法,也寫了一封請罪信告訴上天:「不要怪她不貞潔,因為那是我帶壞她的,如果有任何罪業我願意替她承受」,寫完的那天我頓時感覺很痛苦,又回到那種控制不了的狀況,所幸我以佛法將其消去。在這裡感謝上天讓我重業輕受🙏。

我向阿彌陀佛發誓願意婚前不再邪淫(包括手淫意淫),從此端正自己只為了一段美滿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