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戒色20天的心得!工作業績、精神體力慢慢變好!

作者:shh

 

各位戒友好,今天是末學戒色第20天,有一些感悟,想跟大家分享。 

其實末學一直有在戒色,算是戒色的老成員,會想戒色的原因,也是手淫過多,導致身體出問題,工作業績也不好。

但可能我淫心重,加上戒色方法用錯,所以一直屢戒屢破,感到很慚愧。

我試用過很多戒色方法,始終未能成功,後來在如何戒邪淫網站上,看到版主常分享戒友的成功文章,其中最有印象是:

房間不要放電腦、大量讀經、念佛、立下生活目標、不淨觀。

所以,我也跟著前輩的腳步學習,但房間不放電腦不太可能,因為放客廳的話,家人又要看電視會太吵,所以我只能放房間。

不過大量讀經、佛號替換、生活目標、觀想不淨觀,這些我倒能做。

然而,我目前戒色20天,用最多的方法,伋是讀佛經、念佛號。

可是說到念佛經,我一開始也不知要念哪一本,因為似乎每本都有人推薦,像是《藥師經》、《金剛經》、《地藏經》、《普門品》、《阿彌陀經》...等。

後來,看到網友分享說,《藥師經》可以補精氣,我就決定念《藥師經》了。

我目前是一天念2遍《藥師經》左右,雖然很少,但我總覺念完精神有變好,很清涼的感覺。而且我行住坐臥,常默念「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號,慾望一來或是胡思亂想時,就趕緊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內心就又清淨許多了。

佛號替換,這個方法,真的很好用!

但最近除了《藥師經》,我又加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因為看很多網友心得,說財運會變好。我一天念6~10幾遍不等,念了300多遍了,感覺財運似乎有好一點,工作業績有多一點。雖然沒有到大幅變好,但至少跟以前完全沒業績相比,好一點了。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更努力戒色。

換句話說,我每天念藥師經,再加《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所以算是大量讀經,感覺內心更加清淨,幾乎很少胡思亂想、意淫了。

大量讀經,果然對戒色是有效的!

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在網路上搜尋A片,不要考驗自己定力,不然你會後悔。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有無聊的時候,因為太無聊,你就會上網亂看,很容易看到不該看的,又刺激起慾望,那就危險了。

所以,成功戒友們說要立定目標,確實很重要,你就不會想要浪費時間在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