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手淫導致工作不順,出錯率大增!

作者:誓戒手淫

 

告訴各位,手淫會導致工作順,是真的!!本來還不太相信,但最近我連續手淫兩天,結果隔天工作馬上出錯兩次,導致拖到產線進度,不但被同事念,還被客戶催,真的是很邪門!

本來我工作認真,是很少出錯了,可說幾乎沒有,結果這次竟一下出錯兩次,令我直接想到,是手淫害的!

我覺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手淫後,精力不足,身體疲累,注意力不集中,導致做事出錯。也有可能像很多師兄講的,手淫消福,福報不足,就開始出現各方面不順的現象。

天啊好可怕,我再也不敢手淫,感覺手淫的代價也太大,我可不想被老闆fire!

勸大家不要再手淫。

對了,也有師兄建議我念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說戒淫的力量很大,還能有很多菩薩來保祐,淨化家裡磁場,並大大提高財運。

剛查了一下,很多人財運不佳或是工資不高的人,唸「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好幾百遍後,財運都變很好,有人還買車買房什麼的。

好吧!我也決定要認真唸看看了!

 

----

●版主補充: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免費恭請 (下面圖片的版本)

original  

/tmp/phpylIcdI  

▶▶▶《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免費恭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