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讀藥師經,戒色的好方法?

作者:望穿秋水

 

各位前輩好,小弟最近也加入戒色行列,請多多指教。

小弟最近也被手淫弄得精神萎靡、體力不足,所以才想開始戒色。今天是小弟戒色第三天。

小弟發現,網路上很多前輩分享戒色方法,像是白骨觀、不淨觀、念佛、念經、念咒、做親人想...等。但對我來說,最有效的,伋是老實念經!

以我這三天的戒色經驗發現,我如果一天念四遍藥師經,清淨力量就很強,上網時,甚至不會想去找A片來看。

但是,如果我一天才念一、兩部,薰陶的力量不足,就很容易破戒。可能是我業障太重,所以我必須要念多一點經,才有效。

所以,我現在固定一天念四遍藥師經,早上兩部,晚上兩部,一天等於花一小時的時間給藥師佛加持,我覺精神體力恢復很多,內心清淨許多。

果然老實念經,才是最適合我的好方法!

也希望戒色的同伴們,一起老實念藥師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