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利器!藥師佛的感應不可思議,不相信的自己來看

作者:佚名

 

自我介紹一下:我從本月11號開始立志戒邪淫,從那以後很少上網,除了看資料,最近忙著準備公務員考試。唉,說起來慚愧,我從08年畢業到現在一直都在家待業,中途出去做了幾個月的零工,還是要靠家人的關係。

8月因為和家人吵架,結果心中怒火壓制不住,動了嗔心,結果一拳就打向了家裡裝飾用的玻璃牆上,當時血流如柱,手背上和手腕上裂開兩道口子。唉,幸虧是佛菩薩保佑啊,再加上之前我斷斷續續念過《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我奶奶又是虔誠的佛教徒。我去了醫院後,檢查發現斷了2根肌腱,我手腕上那道,差一點就要割到大動脈了,關鍵時候傷口偏了那麼幾公分,所以我現在一直認為我這條命是佛菩薩給的。

之前的我真的很混,反反復復的手淫,反反復復的戒除,就這樣無休止的折騰了2年,我從高三就開始手淫了,手淫史有6年多了,現在想來這一切都是邪淫的果報啊!不過我相信只要我認真的念佛,認真的做善事,認真的發菩提心,我的命運一定會轉變的!

這不,最近也許是因緣巧合吧,我在網上看到了藥師佛咒,知道了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名號,知道了藥師佛是一個救苦救難的佛,所以我下定決心要修藥師門。

通過這兩天的修持,發現藥師佛的感應真的是不可思議,我今天按照網上的方法,早晚給自己念了2小碗藥師咒水,我喝了以後一直到現在,身體都非常的輕鬆,頭腦也非常的清醒(原來因為手淫的原因,腦袋一直昏昏沉沉的),這更加加強了我對藥師佛的信心,我打算一直就那麼念下去,不懷疑、專一的修持!

現在轉告大家藥師法門和念藥師咒水的方法,不能讓這麼殊勝的法門我一個人享用啊,讓大家都能得到藥師佛的加持,早日恢復元氣,成就事業,組成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最重要的一點,喝了藥師咒水以後,感覺內心清靜了,淫欲心一點都沒有了,霎時間感覺內心無比的舒服,內心真正的得到了解脫那樣。有心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