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之可佈,至誠懺悔邪淫之罪

作者:佚名

 

萬惡淫為首,更怕人迷誤。作者本人的邪淫心、邪淫行為、邪淫罪過曾經十分深重。從小時候到現在,近30年來,偷窺女色、看色情錄像、瀏覽色情書籍、瀏覽色情網站和論壇、觀看色情電影、看色情表演、未婚同居、欺瞞女友找小姐、逛夜店和按摩店、說淫穢語言、尋找一夜情,種種罪惡,真是罄竹難書,我看到北京東城區一名幹部包養小三慘遭舉報,種種不幸的報道,想起自己多年來的邪淫之罪,十分畏懼,再次發心懺悔。因果報應,如影隨形,絲毫不爽,邪淫的花報更是來得十分快、十分猛。

現以我的經歷概述可怕的果報如下:

一、求者乖願。功名受阻,耗人精神。從初中開始邪淫後,我開始偷窺女色、幻想淫欲,然後到高中開始早戀。隨之而來的是,高考不順利,高三復讀兩次,浪費了兩年時間,人也因為受阻而由活潑變得蒼老。所幸的是,我不算笨,而且十分刻苦,最終僥幸進入了國內一所知名高校。但是所付出的代價是慘重的,邪淫確實影響了自己的功名,至少我知道邪淫影響了我的心情、身體狀況。

二、財庫虧空。很簡單,談朋友要花錢,找小姐或一夜情更是要錢。簡單算了一下,我僅花在小姐、按摩女、一夜情等花費就不下2萬元。花了錢,耗費精力,還要冒染上性病的危險,想來真是不值得。除了直接的影響外,邪淫還會影響你的財運,讓你收入減少,這是千真萬確的,需要深思才能明白。

三、身體虛弱。每次偷歡之後,人會疲憊。現在回想起來,因為邪淫,我得過腎結石(我們那裡飲用水質很好)、嚴重牙疼,病痛不僅耗財,更是折磨人的身心。長時間的邪淫就會導致身體虛弱,腎水不足,面容發黃,嚴重時會由腎功能問題致使五臟都出現毛病。

四、感召邪惡。由於邪淫,自然就會結交不潔之女,不良之友,久而久之,深陷其中,難以自拔。如果不能及時醒悟,勇於回頭,很可能最終走向犯罪,毀了自己的人生,更會給自己的家庭、社會帶來極大的傷害。本人邪淫最深重時就有犯罪的念頭,想來真是可怕。

五、親朋遭災。從因果上講,邪淫必然召來冤親債主及許多魔障,障礙修行,對佛菩薩易生疑惑顛倒,對佛法僧喪失信心;

08年-10年,我不知道偷偷做了多少見不得人的事情,找小姐、一夜情、挑逗按摩女、勾引良家、逛色情論壇、意淫、偷窺。。。聲色成癮,恬不知恥,樂不思憂。

六、飽受情厄。邪淫之人感情必然不順,苦厄連連。或所愛之人叛離,或所愛之人不潔,或所愛之人極丑,或所愛之人厭惡你,感情豐富但悲催,雖有婚姻但龜裂。本人在欺瞞前女友找小姐的那段時間,自己的女友也欺瞞我和別人在談感情,並最終相互抱怨而離開,真是苦酒自釀還需自飲,報應之事絲毫不差。感情不順,但又是癡情種子,戀愛兩次,結婚前遇到三個女孩,與每個女孩都糾結反復,最終分離,飽受情厄,學佛後才有了幸福的婚姻。

人生在世,所求者,無非功名、財貨、美滿的家庭、孝養父母、身體健康,再往上就是追求精神上的解脫,自在,奉獻,利益眾生,修道成佛,但是一言以蔽之,無論你追求什麼,邪淫的確是你追求夢想的巨大攔路石,我再次以自身經歷泣血告訴諸位,請戒之、慎之。

消除邪淫罪報的佛號:

南無月光如來。南無如月光白色如來。南無威德莊嚴決定清淨如來。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經常念上諸佛號,可消除邪淫罪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