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觀音慈悲的人,做善事是不可少的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清朝汪德成在年幼時,作了一個夢,夢見一個老和尚跟他說,你的壽命只有十八歲。他告訴他父親,他父親不信。到了十八歲時,果然生了大病,快要死去。他父親就夢見老和尚跟他說,你兒子命數快到了,你只有好好做善事,念觀音經,才能得救。而且要迅速。他父親就馬上幫他做善事,把所有資產拿來布施窮人。後來汪德成果然度過了十八歲,活到九十六歲。

這個故事說明,修觀音慈悲法門的人,除了念普門品以外,一定要多做善事,而且越多越好。比如說你生病了,念經加上做善事,這樣效果會更快。你是凡夫,心不懇切,對菩薩信心不足,念經時加持力量也小。

這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用淨財,辛苦賺來的錢拿來布施寺院,做功德善事,這樣就能達到消災的目的。修觀音慈悲法門的人,佛經要念,善事更要做。而且要心存慈悲。看過許多善女人傳記,她們雖然不識字,只念觀音菩薩聖號,但內心慈悲,祥和,樂於幫助別人,這樣往往容易得到觀音菩薩慈悲的加持力。臨終時往生,也沒有障礙,而且燒出許多舍利子。

以前有個師兄,她兒子開車時眼睛被玻璃割傷了,醫生說要一周後去開刀。她很緊張,一來錢財也不多,二來眼睛開刀,怕有危險,而且治療過程也緩慢。她很擔心,就來求觀音菩薩。承諾來觀音寺做三個月的義工,求菩薩加持她孩子不用開刀。她很誠心,每天打掃衛生,整理佛堂,堅持了一個月後,她兒子去檢查。病就好了。醫生都很奇怪。

她很誠心的做了三個月義工來報答觀音菩薩。 內心真誠的人,你沒有錢,可以做義工來布施。心存慈悲,真誠,加上你的發心做善事,觀音菩薩一定會加持你。這個比買醫療保險更好。真的信觀音菩薩的人,只要你能做善事,加上念經,生老病苦都不用擔心。學佛真好,就好在這裡,有觀音菩薩的慈悲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