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視力變好的方法

作者:佚名

 

經常使用電腦的人,都有一個毛病,那就是視力不好。「多看」傷氣血,就是一直用眼睛,是很傷氣血的,但是現代人又離不開電腦,所以今天我把我視力轉變的經驗告訴大家。

藥師佛在因地修行時,有發了十二大願,都是為了利益我們這些貧窮病苦的眾生。眾生多病,不僅心理病,身體也病,所以我們都是過著多愁多病的生活,三天兩頭不病一病,還不舒服。藥師琉璃光如來就是讓我們這些病苦的眾生離苦。

人是由精、氣、神,一個人精神不足,就會表現在眼睛時,所以最睏時,眼睛就會先閤起來,修行人從眼睛就可以看出一個人如何。廣欽老和尚,到九十多歲,目光還炯炯有神。像虛雲老和尚,一百多歲時,還可以寫小楷。修行人啊,就是不一樣。

但是藥師法門真的可以治好眼睛,非常不可思議,以前我的眼鏡不敢退下,自從修了藥師法門後,戴了十多年的眼鏡,就敢拿下了,所以,感恩藥師佛。

藥師琉璃光如來為什麼可以治好眼睛呢?藥師佛的第七大願有講到:「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諸有情,其身下劣,諸根不具,醜陋頑愚,盲聾瘖啞,攣躄背僂,白癩癲狂,種種病苦,聞我名已,一切皆得端正黠慧,諸根完具,無諸疾苦。」這句話就是了。盲聾喑啞,這是佛陀講的八難,而且這個盲,不是說下輩子可以不盲,而是說這輩子就可以不盲,盲者得明,這就是藥師佛的願力。

再講講藥師佛的第二大願是什麼呢?「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身如琉璃,內外明澈,淨無黠慧,光明廣大,功德巍巍,身善安住,焰網莊嚴,過於日月,幽冥眾生,悉蒙開曉,隨意所趣,作諸事業。」這個願力不可思議。

寂天菩薩說,只有初地以上的菩薩,才有資格解說佛經,所以這個願我就不一一解說。更何況藥師經上也有講,聲聞緣覺都無法了知藥師佛的願力,唯有一生所繫菩薩。阿難還是靠佛力加持,才能了知藥師佛願力和殊勝。

經常使用電腦的人,最簡單的,就是把藥師琉璃光如來的唐卡設計為電腦桌面。這樣你就可以天天看,一打開電腦就看到藥師佛,功德多大啊。

一般藥師佛是藍色,或者深藍色最好,而不是其他紅色,或者是黃色的。琉璃的天藍色,藍色代表的是潔淨,代表可以清淨我們的一切業障。觀想藥師佛藍光照在你的眼睛上,你眼睛流出黑色的髒的東西,然後呢,觀想眼睛變成琉璃一樣,或者像清晨的露珠一樣。漸漸的,視力就會好轉。當然,這時就要用你的觀想力了。如果能配合念誦藥師咒(藥師佛灌頂真言)那更好,治療眼睛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如果平常在路上走,或者是等人時,你又沒有藥師佛,這時你要如何觀想呢,介紹很好的方法:你看到瞭如果有綠色的樹葉,或者藍色的時候,你都可以觀想它們是藥師佛的化身。一切唯心造,藥師佛法身無處不在,而化身也無處不是,所以它們都是藥師佛的化身。 然後持藥師咒,配合觀想來清淨自己的眼睛。

信為道源功德母,要深信佛力不可思議,佛海廣大,還要信才能入。諸佛菩薩從來沒有妄語,所以多多觀想藥師佛,持藥師咒語,能讓你眼睛明亮。

https://ok168168999.pixnet.net/blog/post/234714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