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79天心得:大慈大悲藥師佛加持,排便順暢了!

作者:莫札爾特

 

最近這一星期不知怎麼搞的,有點便秘,雖然每天有上一點點,但量很少,又很乾,排便很不順,所以肚子很脹非常不舒服,也一直排氣。雖然我持續做八段錦,吃水果,但不知怎的,還是不順。

前天是最嚴重的,累積幾天沒什麼上,肚子嚴重脹痛,也無法專心做事情。後來,我猛然想起,我不是每天都有唸藥師經戒色嗎?何不請藥師佛加持呢?

所以,我除了每天兩部藥師經定課,再額外念一部藥師經,迴向給全世界便秘、排便不順的眾生,結果隔天排便量好多,肚子不舒服感也不見了。

我看一念經有效,昨天也繼續讀經迴向全世界便秘的眾生,結果今天也是很順暢!

真的太感謝大慈大悲的藥師佛了!果然是隨心滿願的藥師佛!

這令我悟到,如果有排便不順的人,或是身體上有什麼病痛,甚至是生活上的煩惱,都可以跟藥師佛講,並請祂老人家加持。所以,專門念藥師經迴向,或是加念一百零八遍「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號,或一百零八遍「藥師灌頂真言」,相信效果會更好。

重點來了,迴向時,不要迴向自己,要迴向給所有也跟你一樣有這個病痛的眾生,這才是菩薩心腸,自然能跟藥師佛感應道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