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77天心得:戒色,不要看靈異、色情影片!

作者:莫札爾特

 

昨天戒邪淫的版主有分享一則影片,我大約看了一下,裡面龍德法師提到,說看靈異或是色情影片,容易招來不好的聚集,因為你全神貫注在觀看,散發出相同磁場,自然容易跟他們「感應道交」。

這個我有經驗!

我在戒色前,也常看A片手淫,每次看,都會突然覺得冷冷的,特別是雙腳變冰冷,很陰的感覺,每次都是這樣。這或許就是感召不好的東西來吧,而且隔天或隔幾天,家裡容易發生不好的事情,真的是屢試不爽!

我也對家人很抱歉,以前只顧自己的慾望,而無形中破壞家中磁場、風水,連帶讓家人受牽連,我真心向家人道歉、對不起,真心懺悔啊!

所以,我發誓以後絕不敢再看A片、色情影片了!

戒色至今77天,沒再看A片,感覺諸事順利不少,而且也不會有看影片到一半,突然一陣冷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