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75天心得:戒色期間,可以交男/女朋友嗎?

作者:莫札爾特

 

戒色一段時間後,因為精氣神恢復一些,整個人容光煥發,精神抖擻,更有自信,自然會吸引到女生注意。

此時,如果有不錯的對象出現,是否要好好把握呢?還是等身體更加恢復再說?

也許有人也有相同情形,但如果是我,我會把握機會,因為很難保證姻緣逝去,是否會再復還。但我會先慢慢觀察對方,看她是否是好女孩。重點是,各方面的價值觀,都要跟我差不多,才會進一步交往。否則,空有外表,但跟你不合,沒法相處,也是沒用。(所以很多人最後離婚就是這樣)

再者,如果她真是理想對象,那我會跟她以結婚為前提做交往,並跟她約法三章---婚後才能發生親密關係。

因為第一,婚前發生關係,是屬邪淫(以前不懂,也犯了不少錯誤,不可能再犯了)。第二,被邪淫害慘十幾年,身體消耗太多,雖然已戒2個多月,但時間遠遠不夠,只能說尚在恢復中。我估計至少要戒一年。

第三,這也是保護對方。因為,如果沒有一段「以禮相待」的交往觀察期,不小心令對方懷孕,那以後發現她不是理想對象時怎麼辦?後續會發生很多問題的!

男女交往,慎重點為妙,不要被感情沖昏了頭,以免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