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持續戒色63天的心得分享!

作者:莫札爾特

 

戒色持續進行,已破兩個月!

之前在破50天時,慾望大增,腦海一直冒出以前看過A片的情色畫面(看毒害有多深),路上看到女生也會忍不住意淫,但還好都有忍住,沒有進一步幻想下去。

後來我猛然醒悟,原來這就是「戒斷反應」!

跟戒煙一樣,本來身體習慣抽煙,突然不給抽,就全身不舒服,很難過。我戒色也是,突然叫你不再意淫、手淫,反而慾望反撲,好險都在我「習慣制約」、「家人制約」下,一一控制成功,沒有破戒。

而至今破60天後,慾望、意淫大幅下降許多,雖然在路上看到漂亮女生,還是會亂想一下,但頻率下降很多了。

特別要說明的是「習慣制約」影響很大。本來這段時間是我用來看A片的,後來通通拿來看書,而且已成為習慣,反而不想上網看有的沒的了,加上因為書是圖書館借的,所以有時間限制,自然得趕快看完。

關於習慣如何養成,大家可以去找市面很火紅的書,叫「原子習慣」,就是在教人如何培養習慣的,適合三分鐘熱度、做事沒耐性的人讀。

也因為習慣制約成功,所以我電腦又搬回房間了,不須家人制約了。

另外,念「藥師經」的影響力還是很大,每次念完經,當下內心都變清淨,但一天下來,不知看過多少女人,不管是街上或網路上,念頭又會被污染,所以善護眼根很重要,千萬別亂看,而且一定要持續每天念藥師經,才能持續「清洗」我們不乾淨的念頭。

總之,戒色是一條艱辛的道路,但戒色再來的清爽與精力充沛,非手淫帶來的短暫快樂可比。

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