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財的因果!選擇職業很重要!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一般漏財從手可以看出來,手攤開,五個指頭合起來,有漏洞就比較漏財。佛的三十二相裡頭手就不一樣,佛的手指和手指之間有一層薄薄的。比喻佛的無漏。

為什麼有漏。有個人買了房子,漏水,怎麼都修不好。我說漏水表示漏財,買房子是肯定有問題。他說,房子是走後門來的廉價房。我說難怪。這個房子漏水和汽車漏油一樣,都是漏,以前網絡吵的轟轟烈烈的,有個女的剛買的寶馬車漏油。為什麼就會碰上漏油的寶馬車,後來一查,果然那女的有作金融捲了別人的錢。

這個錢為什麼會漏?就是來的時候有些不正規,比如少許的欺騙。就像有些作宣傳,都有參水的部分。那錢進來也會漏了。

再一個,公司漏稅的錢進來,也會漏掉。所以你看做生意的人錢轉來轉去而已。今天很多錢,明天就被欠很多甚至虧很多。

所以如果帶著欺騙成分的錢,來了也守不住,也會漏掉。比如產品本來沒這個效果,卻過度宣傳有。有些某些藥,保健品等。許多錢都是廣告費去了。廣告費貴,就產生欺騙成分了。現在導致很多人不相信專家,專家變磚家,和這個欺騙業力有關。

要怎麼不漏,不騙人,踏實工作,賺辛苦錢一般都守得住。凡是錢來的快,去的更快。尤其做貸款這一類的。

有個人做貸款,多的時候一個月賺好幾萬,問他剩多少錢,他說也沒剩錢。我見他聲音沙啞,我想,不僅漏了,而且虧大了。倒不如踏實上班族。

所以人還是踏實賺錢,修行念觀音就有智慧。知道哪些事情能做哪些不能做。觀音還能加持你,不去從事不善業。

有個人經常護持鼓山湧泉寺,想做海鮮生意,總是虧本嚴重。後來師父跟他說,你做賣水果最好。菩薩不讓你造業賣海鮮才虧本。她很信,就賣水果,每次初一十五時師父們來買水果,她都送。別人笑她傻,她說,我才不傻。我送出去,我孩子很會賺錢。兩個孩子,一個在東南亞做生意,一個國內做生意,都挺好。就是菩薩加持他有智慧。

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守好這五條,一般錢財不容易漏。不飲酒有什麼關係。許多人做生意,都要請客喝酒,然後稱兄道弟。這很糟糕。一個人生意大不大,靠自己福報,喝酒場面容易打妄語,同時有些排場,就吃野外,什麼穿山甲。這就造殺業。我認識一個做衣服生意,以前也是這樣,學佛後就不搞酒桌交易,反而錢更留得住。

殺生來的錢,通過身體生病破財漏財。偷盜來的錢,通過被人欺騙騙走。那些偷心貪便宜,想著錢生錢往往被捲入金融欺騙。不貪小便宜就不會捲入金融欺騙。所以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邪淫的錢,包括賣淫還是拍色情,會通過得腎病等病破財漏財。妄語來的錢也會被妄語騙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