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轉業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上次發布文章,說癱子拜了五年觀音後,居然能走路。有道友問:這個癱子是不是定業。如果定業,不是不能轉嗎?

這個癱子算不算定業,這不知道。因為人的身體確實有神奇的自我恢復功能,只是有沒有能量把他激發出來罷了。

就像癱子,你看他不能走路。我在觀音感應錄也看到,也有個人腳不能走路,念觀音,過了幾年,夢見一個老婦給他的腳拔出兩根釘子,慢慢就能下床走路了。

這個是人色身神奇的部分。就像癱子不能走路,可能有鬼神拉著他,不是單純的肉體的問題。這時候就需要觀音菩薩,他剛好虔誠拜觀音,就化解了這個怨結,就可以走路了。

不要輕易把一些定義為定業,好像無藥可救。應該積極求觀音,很多業都可以化解。包括有人命中無子,積極求觀音,也可以得到孩子。或者是別人送孩子給他。我就見過一對夫婦,求子不得,但常求觀音,結果真的別人送一個女兒給他。那個人生太多個,想要兒子,就只能把剛出生的女兒送給她了。這個要得到別人送的剛出生的女兒的概率也很小,也要觀音菩薩加持呢。

人求觀音,許多看起來的定業都可以慢慢轉化的。觀音菩薩轉化人的色身以及這個物理世界,是可以的。

民間的神在人身上附體以後,人可以坐在刀口山上,而不會被割傷。民間的神都有這種神力,何況威神之力的觀音菩薩。只要虔誠求,會有改變。

也有個道友留言說,他有心臟問題,夢見一個老太太給吃藥。後來感覺右心臟好了很多。生命有許多神奇的地方。多念觀音菩薩,保佑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