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觀音為什麼消災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每天如果能堅持念觀音菩薩聖號一千聲,就可以消除許多災難。或者觀音菩薩在冥冥之中,就把大災難消除了,變成小災難。比如本來要死的,生個大病就算了了。延長壽命。本來要出血光之災的,結果流一點血,就算小事化無。

念觀音菩薩,為什麼會有消災的好處呢?第一,觀音菩薩是古佛再來,神通威力,所以你看中國有名的觀音簽給人指點迷津的。這也是觀音菩薩威神之力的證明。

第二,每天能念觀音菩薩的人,內心慢慢起慈悲。就不會殺盜淫妄。或者想要佔便宜,偷盜,佔國家便宜等,就會內心起覺知。不能佔便宜,不偷盜。想要騙人,觀音菩薩也會點醒。不能騙人,騙人以後自己就被騙。因果循環。內心見色起意,就會覺得要控制念頭。所以念觀音,可以讓我們減少殺盜淫妄。

所以念觀音菩薩聖號後,腦袋容易清明,不會混沌。也會少造惡業。那多念觀音,人就熱心腸,就會多造善業。這也是念觀音消災的原理。
最主要的,還是觀音菩薩威神之力,神通之力,慈悲之力加持,我們念,就能感應這種不可思議神通力。

所以歷史上就有許多不可思議觀音菩薩感應錄,設入大火,火不能燒,這個是普門品的。觀音菩薩就有這種眾生急切呼喊,菩薩就能感應救命的能力。

火災水災來了,危難來了,無處可逃一樣。就要拼命喊觀音菩薩,就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