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的果報?護法神的警示?不敢再手淫了!

作者:梁進勝

 

末學在戒淫的路上,總是失敗很多次,沒兩星期就破戒,試過很多方法,都沒能堅持下來,令人不知怎麼辦!

後來末學看到不少網友分享大量念經戒色的方法,所以也跟進念金剛經、藥師經或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大量念經下,一開始確實有幫助,我忘了多久沒破戒,好像至少三個星期還多久,但後來有次,又不小心看到網路上的腥色圖文,就又破戒了。

結果,破戒的兩天後,老媽就跟車輛發生小擦撞,手腳黑青,令人心疼不已,也很自責,因為我一直覺得跟我手淫影響家中風水有關係。

所以,我有一陣子不敢手淫,但過了一個月後,又忍不住手淫,而且這次連破兩天,結果,隔天早上,工作機台某功能突然無預警失效,害我不知怎麼辦,好在拔掉插頭後,就恢復正常,但傍晚後,該功能又失效,而且這次完全不動了,還發出怪聲,自己也修不好,於是決定隔天請人來修理了。

然而,也許這次我誠心跟佛菩薩、護法神發誓,一定要戒邪淫,也讀經迴向、祈念邪淫人消除業障、工作順利,工作機台原本故障的功能,又自己好了,到目前為止都正常了!

這令我不得不想,也許這是慈悲的護法神在給我警示,要我一定要好好戒色,才會這樣示現。

我真的很感護法神、佛菩薩,一直慈悲在給我提醒、叮嚀要戒色,總算明白祂們的用心良苦!

所以我再次下定決定,今生今世,不敢再手淫、邪淫,也要勸更多一人戒淫,因為我也不敢再辜負佛菩薩、護法神對我的期望,也不想再害到家人,因為現在伋會覺得母親受傷,跟自己邪淫有一些關連。

南無阿彌陀佛,在此希望全世界犯手淫、邪淫的人,都能早日回頭是岸,痛改前非,戒除邪淫、手淫,並努力精進讀經、行菩薩道,消除業障。

 

--------

●版主補充:

大量讀經是戒色的好方法,因為可以內心清淨,清洗內在邪淫的種子,然而,這位同修又破戒,關鍵原因在於,第一,他讀經方法不對,要專心讀經,少起雜念,這樣效果就大;第二,他上網亂看資訊!網路上奇怪、誘惑、腥羶色的資訊非常多,包括很多線上新聞都是,可說是魔王的道場,所以戒色人,最好少上網看有的沒的,包括電影、影集、戲劇,因為容易引人遐想(查資料另當別論)。甚至在路上也少盯著女生猛瞧。

簡言之,就是不要亂看,所謂非禮勿視。

在少亂看的情況下,一段時間後,內心自然清淨許多,非常有助於戒色。然而,如果你真的想看點新聞,那推薦中央社的新聞,內容比較優質、正確,不會報導八卦、腥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