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觀音菩薩,就是撿到一塊大寶了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有一次,我們在聊天,講起了寶貝,有師兄說:“遇到觀音菩薩,同時深信觀音菩薩,這輩子就算沒有白來到人間了。”

真的是啊。我發現,學佛的人是最會懂得做生意的。為什麼呢,學佛人的投資,到下輩子,下下輩子都可以用得到。世間人做生意,這輩子完了就完了,下輩子到牛胎馬肚,還是張三李四都不知道呢。所以錢財萬貫帶不走。那麼學佛人呢,分分功德自己獲,而且啊,下輩子還可以用。這麼用呢,比如說你這輩子修行,培了很多福報,看了很多經書,告訴各位啊,下輩子你一定是大福報,大智慧,而且和佛法很有緣的。

佛陀說自己修法,是聚沙成塔,不是一天兩天修成的。佛陀修了三大阿僧劫。所以說,一輩子修一點點,一點點,到了後來,才成就了佛陀莊嚴的三十二相八十種好。據說成就者,都具足佛陀的三十二相中的某些相,比如說,大家去看高僧大德,像悟道老和尚,或者說古代的清涼國師這些成就者。這些人都是修了很多輩子了。

為什麼說,我們遇到佛法,遇到觀音菩薩,這輩子就沒有白來了。因為遇到了觀音菩薩,深信菩薩,下輩子這個善根就會發芽。告訴你,苦難時,找誰啊,下輩子,你找誰,不小心到了餓鬼道,找誰?只好找觀音菩薩啊。在輪迴路上,每個人都自身難保,能保護得了你嗎?比如你要死了,得了癌症了,誰能幫助啊?只有靠觀音菩薩啊。

三界不安,猶如火宅。這個不安的三界中,真的只有找觀音菩薩了。有錢人的苦,不一定少於沒錢的人。凡是在娑婆世界,眾生都是有苦的。佛陀叫這個世界叫做娑婆,就是苦啊。所以說,觀音菩薩是唯一的依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