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地多吃苦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準備去五台山,就會很多障礙。包括夫妻吵架,或者頭疼腦熱。我以前帶我父母去,要出發前三天,他們就吵架,吵著不去了。我說票買了,退票要很多錢。他們就去了。結果一到車站,我爸爸摔一跤,腿受傷嚴重。上車去了五台山,在普化寺住了兩天,哪都沒去。兩天后,去佛母洞,我爸爸年紀大,鑽不進去,鑽一半出來。

要知道,這佛母洞加持力大。鑽佛母洞那天,我們半夜兩點多去排隊,都帶大衣去,不然冷。排隊了六個多小時,才鑽進去。這六個小時多排隊,又冷又凍,關鍵也沒活動空間。就這麼消了很多業障。他鑽了佛母洞出來,第二天病好了。

夢參老和尚說了。這個佛母洞鑽了,生生世世不墮落惡道。這就是加持力。有的人去鑽佛母洞,會怕,有的人等不了,又不想鑽了。所以鑽佛母洞也是不容易。你看現在也鑽不了了。

有次佛母洞排隊,有的人耍小聰明,就去插隊。這很不好。你老實排隊,就是老實消業障。鑽佛母洞的目的是為了消業障嘛。排隊也是消業障的。你耍個小聰明,怎麼消業障呢。

所以聖地折騰多吃一份苦,回到世俗少受十分苦。因為聖地有菩薩加持力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