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女大生事件,女生夜間少獨行!

作者:風清

 

強力建議女生,晚上盡量不要「獨行」,特別是會經過偏僻地方的,最好有同伴一起走,如果真的必須獨行,也要小聲唸佛號:「南無觀世音菩薩」或是「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音要唸「拿」「謀」)

觀世音菩薩跟藥師佛,都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難,不會讓你遭到橫死或災難的。

《藥師經》:「世尊!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復橫死,亦復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藥師經》:「是諸有情,若得聞此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彼諸惡事,悉不能害。一切展轉皆起慈心,利益安樂,無損惱意及嫌恨心;各各歡悅,於自所受,生於喜足,不相侵凌,互為饒益。」

《藥師經》:「若有流布此經,或復受持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恭敬供養者,我等眷屬衛護是人,皆使解脫一切苦難。」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若有無量百千萬億眾生,受諸苦惱,聞是觀世音菩薩,一心稱名,觀世音菩薩即時觀其音聲,皆得解脫。」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若復有人臨當被害,稱觀世音菩薩名者,彼所執刀杖尋段段壞,而得解脫。 」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或值怨賊繞,各執刀加害,念彼觀音力,咸即起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