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輕易動身體,病了都是要懺悔的

by 福安古觀音閣

 

  人的身體,輕易不要去動它。所有的外在的動,都會干擾到身體的智慧。比如艾灸,沒有一個人可以通過艾灸去體內的寒氣,而是艾灸會讓身體寒氣去了又來,因為穴位給你艾灸打開了。而且現在空調那麼多,到處空調,那寒氣進來就更兇猛了。

  所以不管艾灸,針灸,按摩,我都不主張。這些外力作用身體,會讓身體上癮。好像你按摩一陣,過一陣不按摩,很不舒服,就是身體自我恢復力差了,必須藉助外力。

  所以一切外力,我都不主張。當然,所有的現在人發明的補品,都是不要吃的。人因為貪欲,性慾淫欲吃補品的多。那些補品補了人的虛火,把腎精都燒枯竭了。

  一個人陽痿了,動不了了,是身體在自我保護。結果一吃那個藥,來興奮了,破壞身體保護,然後呢,把用來養壽命的腎精抽來淫欲了。

  所以所有的病,不要補品。最好補品,就是清心寡欲去唸經,道教的經,佛教的經都可以,既可以消業障,也可以恢復身體的自我恢復能力。

  至於現在西醫那一套化療,放療,打激素,那更是碰都不能碰。本來死不了。化療破壞免疫系統,就死了。但這類病,都屬於閻羅王管理範圍了。有些人壽命就該如此了結,那也是沒辦法的,除非他懂得念金剛經找閻羅王討命。

  作為人,有三層身體:第一層看得見的肉身,西醫就在這裡努力,所以西醫搞個死人解剖,最低級層次的。那第二層,就是講的魂魄和五臟的神,人的三魂七魄,還有五臟都有神,腎也有神,肝臟也有神。

  那這些神是保護我們,但五臟六腑就也容易藏鬼。比如好色的人,腎臟就有鬼,鬼就在吸他腎精,就得腎病,或者婦科病,或者骨頭病,寒氣病等。這個是人心不正,神跑了,鬼來了。

  所以第二層就必須通過懺悔,病都要懺悔的。無非殺業,佔人感情或者錢財的便宜,邪淫,破人家庭破少女貞潔等,這些都要通過懺悔才可以。

  第三層,就是本命元辰。人都是天上星星而來,屬於斗姆元君管轄。本命元辰可以管壽命長短,藥師佛是天上的星宿宮的代表,這樣人和宇宙就天人合一了。

  這體現為什麼民間愛點蠟燭,神廟佛廟道觀都點蠟燭。古人要祭祀就是跑去高山,拿最好的香,沉香,檀香去燒,不然就燒一把火來供養溝通天神。然後把自己的願望,寫黃紙上,火燒了就好了。為什麼要火燒,火溝通天界的作用。

  人這個色身,如果生病,第一先懺悔,第二多念經。不吃補藥,不化療放療打激素。一般會恢復。如果急難之病,念金剛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