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恢復純淨》我成功的戒除邪淫

作者:amituofu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很早以前我就想到這裡來說上兩句。目的是給受邪淫纏繞的朋友們,一個堅定的信心。因為我就是一個成功的例子。

  高中時我就認識到邪淫的危害。我精力不振,學習成績下降,倒楣的總是我。從沒走過好運,對生活一點也沒了信心。只感到生活真沒意思。我想盡了各種辦法想戒除手淫。曾經把自己捆綁在床上。這樣我反反復復戒了兩三年,但都以失敗結束。

我也在這裡發表過文章,說這是「生命不可承擔之重」。呵呵,意思說:手淫是不可能被戒的。那是我在堅持了好久又犯錯時的感慨。呵呵,現在想來那是傻話。因為在我認識到本網站後。在本網站的幫助下,經過個人的努力我已經成功了。成功後生活順順利利。我是同學們中混的較好的一個。現在的我正在努力打造自己的公司。一個不僅是為了贏利,同時也是為了服務於社會的公司。

  現在就把我的戒淫心得告訴大家,希望受邪淫困繞的朋友能因此受益。

  首先要明白,邪淫是必須要戒的,它對我們的危害太大太大了;

  其次,要有堅定的毅力,這是一個持久戰;

  第三,就是要有方法了,我的方法主要如下(供參考):

  1、每天睡覺時必讀《四種清淨明誨》,平時多讀佛經。

  2、每天晚上上床前必用涼水冼下身。

  3、晚飯儘量少吃,睡覺時也儘量少蓋被。

  4、我每天都穿運動褲睡覺,防止朦朧狀態下手淫,這種帶著繫腰帶的運動褲,倒著穿,就是可以把的那個疙瘩壓在身下,這樣朦朧時,我就不可能脫下褲子了,也就無法做那個了。

  我主要也就這些方法,希望我的這些話是有用的,因為我最大的樂趣就是能夠幫助別人。祝願你們成功!

 

▶▶▶返回《讓生命恢復純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