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婚姻的四個重點

  婚姻是大事,但是經營過程,男女都參與。付出才有回報,只有索取,沒有付出。下輩子婚姻就很困難,甚至單身光棍。

第一、婚姻要不追求完美

  在婚姻吵架都是正常。因為不完美,做人要接受不完美。人都有缺點和優點,先學會接受缺點,才能得到對方的優點。不要想著對方全是優點,且全對自己好,那是不可能的。不管男女,都沒有那個命和福報。

  所以婚姻就在接受對方不完美中,才能慢慢好。所以男人邋遢女人也不要嫌棄,女人嘮叨火氣大脾氣大男人也不要嫌棄。尤其女性身體,月事來,更年期來,根本自己無法控制自己。這時本身就是控制力差。這個男的能包容,婚姻就能長久。

第二、經濟上,女人屬於財庫

  一個家庭興旺,都是男人賺錢存女人賬戶上。因為女人屬於財庫。你看曹德旺就所有錢在他妻子的賬戶。

  婚姻是最大的信任,你看兩個人在一起,沒血緣,沒親情,卻在一起。這不是信任嗎?所以男的應該信任女的,錢財全部給妻子和孩子,這個家就慢慢興旺。

  錢財要入庫。女人屬於財庫。男人不是財庫,男人太多錢不入庫,最後肯定倒閉,你看胡雪巖有錢納妾一大堆,最後破財,妻妾全部遭難。

第三、就是忠恕

  結婚後,不管男女,都要和異性保持距離。尤其男性帶一大堆女性的下屬的,一定要謹慎,保持距離。不保持距離,對自己不好。

  古人講的,勸君莫借風流債,家中自有還債人。不要貪圖一時的。男的如果只和女人接觸,不保持正念,就會留下桃花眼。

  忠恕之道是必須的,只有忠恕之道,才能走得遠。糟糠之妻不下堂,和自己吃苦過來的人,如果忘記恩德,這就是很忘恩負義,一般老來就很苦。

第四、要明白自己的命格和業障
  婚姻出問題時,就要懺悔年輕時的業障。有些邪淫墮胎都在二十多歲,到了三四十歲,惡業就爆發了,就影響婚姻。這時,應該回頭懺悔十幾年前犯下的錯誤。這個是比較有智慧的人。那就多念地藏經。看看自己的業障,就會低調。

  一個人財富福報是修來的,婚姻福報也一樣。忠恕,忍讓,奉獻,反省,才會讓婚姻好的。如果男人過於吝嗇,不肯為家庭付出,婚姻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