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在於不忠貞、邪淫

BY 福安古觀音閣

很多人婚姻問題都歸於房子房價太高,真正原因不是。真正原因是婚姻內出軌邪淫、不忠貞。這不僅引起離婚,甚至引起殺業,不可不謹慎。

我看報導年輕的女的談戀愛,結果要分手不成被男的甚至殺死了。這裡頭我要點醒兩點:

第一,不管男女,尤其女的,沒有結婚前,不要用男人的錢。用了就欠債,你到時候分手分不了。尤其不要用已婚的男人的。這最危險,很多小三就這麼來的。所以第一,抵制金錢誘惑。

第二,不要犯邪淫,沒有結婚,談戀愛就發生關係,不小心懷孕又墮胎,罪過加一層。如果又想分手,墮胎的殺業,就會引起人的殺心。這就是很可怕的。所以男女都要潔身自好。

這個針對年輕人的。結婚的人,就要忠貞。忠貞才是最好的。關公就是忠恕之道,丈夫對妻子忠貞,妻子對丈夫一樣忠貞。這個很重要。

忠恕是做人的品質,所以那些跳槽的,看到好的就跳槽,這就是缺乏忠恕之道的。

一個人守好自己家庭,忠恕自己家庭,很多災難都沒了。現在人很糟糕,就是講愛。有愛就有恨。愛你就結婚,恨你就離婚。這種人缺乏忠恕之道,缺乏忠恕之道,被鬼神瞧不起,也不會得到別人真正的尊重。

現在不忠貞問題很嚴重,社會就亂來,尤其被媒體電影錯誤導向。忠恕才是最好的護法。那現在社會婚姻離婚很嚴重,離婚的人都是缺乏忠恕之道。不管男女,離婚後都會很糟糕,有些人雖然會賺錢,但離婚說明缺乏忠恕,那是錢彌補不了了。

我們中國人講修道,要得道。有錢就是有福物質而已,還不算得道。得忠恕之道才算得道,而這些和有錢無關。關公就是例子,關公被崇拜,成神,不是關公有錢,也不是有權,而是有道,忠恕之道。所以忠恕之道的人得關公的護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