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補充營養,就是睡眠
 
BY福安古觀音閣
 
失眠問題是很嚴重,因為晚上是補人的精神最佳時間,尤其十一點到早上五點這段時間。寺廟一般晚上九點到早上四點,那也可以。總之,天黑,人必須進去睡眠。
 
最好的補充營養,就是睡眠。正確時間的正確睡眠。比如晚上十一點一定睡,過了這個時間睡,搞到一兩點,就補不回來了。睡眠顛倒了,忍要和天地,地球運轉合一。
 
再比如子午覺,中午十二點到一點多,最好要睡覺。這段時間不要做事。子時,午時,都是陰陽轉換時。人睡覺所獲取的地球和太陽能量是最高的。
 
過了這個時間,你補不回來了。比如中午,太陽給人太陽穴輸入能量。人睡覺就得到很多陽氣。但現在很多人沒有這個習慣。希望能養成。
 
再談失眠,有的人躺床就是睡不著,這個是很大的業障干擾。有些是鬼神業障,體內冤親債主業障。尤其有些女的墮胎後會出現這個現象,就是冤業干擾。
 
失眠就是腦袋一直控制不住地動。興奮。能量跑腦袋去了,是什麼力量讓他控制不住,就是冤業,看不見的鬼神力量干擾。
 
有些人睡不著,就念金剛經,迴向給護法神和迴向讓自己失眠的眾生,化解怨結。同時還債給他們。這個是最好的。
 
失眠是非常苦的事情,也是業障很重才出現。失眠對人的精氣神消耗非常大,不僅補不了,還消耗。那精氣神跑去哪裡了,就是被鬼抽走了。欠債了。
 
所以犯邪淫,墮胎,殺業,偷盜,殺業,都會導致失眠。拿了不該拿的東西,也導致失眠。長期失眠不能吃安眠藥,安眠藥會破壞人的神經系統,讓人反應遲鈍和愚癡。
 
我說現在病都是業障病,包括肥胖,女的肥胖和墮胎有關。墮胎後,人體有一種陰氣,久了體寒,就肥胖。你用什麼療法都在破壞身體。只有念經超度。男的肥胖和縱慾吃的口味重有關,挺著大肚子很辛苦,肚子裡頭都是海鮮垃圾。這些減肥是沒有用的。海鮮的神識是無法通過藥物排出去的。
 
多念經可治病,不用錢,但是有些人不相信。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業力嘛。人有三重身,一重是本命元辰,屬於星宿宮的斗姆元君管理或者藥師佛管理。所以點燈有作用。一重是魂魄,小孩丟魂了,要去喊魂就會好。還有一重才是肉體。最低級的。人應該治病從高級本命元辰開始,所以佛經道教經都是增加我們本命元辰能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