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經真是大好事,利益不同維次空間的眾生!

  播經真是大好事,是給不同維次空間的眾生菩薩接收佛陀教育的機會。由於這麼多年播經供養不同維次空間的眾生菩薩,確實積累了一整套的播經經驗;同時身邊的佛友或者網友來信告知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播經效果。有個網友來信說,播經後給六親眷屬等有緣眾生開示去香港找淨空老法師聽經聞法,夢中夢到家中亡人要錢作路費。

  關於送紙錢這個事情,我們以前一直沒有說出來,是怕有人說佛教搞迷信。其實我們每年都有幾個時間(清明、中元、冬至、除夕)集中供養眾生;同時會送紙錢給他們作路費的,勸他們去香港找淨空老法師聽經聞法,念佛發願求生極樂世界。其它時間的供養是供養食物,不供養紙錢,都是在農歷每月的初一、十五晚上供養眾生,並請眾生到香港找淨空老法師聽經,也可繼續留在此處聽經聞法。

  我有一個佛友,開始很聽話聽經念佛,後來求神通念頭嚴重,結果碰到一個出家師父略顯神通,她就追隨護持那個出家師父了。開始我還勸她好好聽經,不要到處跑。她不聽,也就隨緣了,不再說了。她跑了幾年了,一個多月前夫妻兩人突然來找我,原來她正在化療。

  我一聽,沒有詳細問病情,而是告訴她:“癌症是不會死的,所有死的癌症病人,有三分之一是嚇死的;有三分之一是被醫院折騰死的;還有三分之一是被家人、親戚、朋友等身邊的人“念”死的,因為世人的念頭都覺得得了癌症必死無疑。如果你想好起來,完全有辦法痊愈:一是現在立即在家播經供養有緣眾生;二是不能再到處外求了,佛法不是外求的,必須心內求,改變自己的念頭;三是今晚立即供養眾生,跟這些眾生懺悔自己的罪過,然後都給淨空老法師送去。

  當天晚上我親自去給供養並送紙錢。大概第三天去她家裡,她丈夫說,當天晚上夢到很多人去火車站,他手裡牽著一個一歲多的小男孩,估計是前年流產(自動流產)的那個孩子,我估計夢到的這些人都是去火車站乘火車找淨空法師的;這個佛友夢到自己脖子上掛著一個很粗的大蛇。因為她有很多感應得知,自己家裡十年前伐倒一棵大樹,自此之後自己憂郁症、恐懼症,後來學佛了,情況好多了;但是沒有學正,今年又得了腸道癌症。腸和蛇的形狀相似。這次她得病,我三次勸他們家播經,佛友害怕,不敢播經。我說你的情況肯定是你們家伐樹,樹上的眾生受到傷害了,所以報復你來了,必須播經讓他們接受佛法教育,聽經明理就會離開你。

  我還說:你的情況我根本不想管,你這麼多年跑寺院道場,沒有得到佛法的真實利益,卻得到一場大病,這是給佛法抹黑;我是怕你的兩個孩子沒媽,所以我才幫你一下,否則我根本不會理會。學佛還得自己轉念頭,依照佛說的方法修行,肯定效果很好;如果一味追求神通,找神通之人幫助,這不是佛法,是外道。”

  在我三番五次的勸說下,她終於勉強答應播經了。播經大概半個月之後,她的氣色恢復了,也不煩躁了,心裡能靜下來了;兩次夢中有人告訴她說“沒電了”。她醒了之後到陽台一看,原來是播經機不通電了,是家人不小心把電線碰掉地上了。這證明眾生聽經的心情很迫切,真是比我們人學佛精進的多。

  我從去年下半年以來一直肚子疼,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時候還以為是眾生的原因。今年農歷二月初一,我當時病的很厲害,三天不能起床,肚子疼的不能動,只能躺著。當時一個附近縣的居士和母親來了。這個居士的母親七十多歲,彎腰,快九十度的彎曲程度。我讓老人做到一個雙人沙發上。老人因為年歲大,而且身體彎曲,老人就躺在沙發上休息。大概一個小時後她們就要回去。我勉強起來送她們到樓下,這個老人告訴女兒說:她家的沙發可那個了,我躺這一會兒可舒服了。我有口無心地說到:“你覺得好,你有空再來我家躺沙發。”

  農歷二月二十一下午,我聽到敲門聲,開門一看,老人說:“我又來了,來躺你家的沙發的。”

  我說:“好啊!那就就住幾天。”

  老人的女兒趕緊拉我的衣服悄悄地說:“你可別讓她,她在家嘮叨好多天了讓來你家住幾天,說你家的沙發能治病。我說你有一個那麼大歲數的老人要照顧,自己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天天忙的飯都沒有按時吃過,可不能去麻煩你!”

  老人進屋一屁股坐到那個沙發上,當時就躺著。我看著這個沙發短,我就找一個椅子接了一下,讓老人的雙腳放在椅子上。老人平躺著。老人的女兒和另一個同來的居士驚訝了一聲。我問:“怎麼了?”

  這個居士說:“俺娘彎腰已經好多年了,這三年多不能平躺睡覺,經常就像羅圈椅子那樣蜷曲著側睡。你看俺娘能平躺了,腰也伸直了。”

  我說:“真的假的?有這事?”

  這個居士說真的,同來的那個居士也說是真的。

  我納悶:我家的沙發,人家來個“劉羅鍋”一躺就能伸直了;我天天坐,這肚子疼怎麼不會好?難道我哪個地方做錯了?

  老人當時真的不想走,可是我真的沒有能力同時照顧兩個老人,也不敢留她,心裡很遺憾的。老人也是很不情願地離開了。

  老人和居士走後,我前思後想:為什麼我的肚子疼不會好?想了兩天,忽然想到:難道是我每天趴在茶幾上操作電腦,使肚子氣血不暢通造成的?中醫說“疼則不通”。因為每天都是趴在茶幾上弄電腦十個小時左右,已經七、八個月了。

  在感覺到是這個原因之後,就感覺采取措施,弄個紙箱子墊在電腦下邊,這樣電腦升高了,坐著也不窩憋了。到現在已經近三個月了,肚子不再疼了。

  這個老人經常住道教的廟大概有三十多年了,我估計是她身上的眾生太多了,把她的腰壓彎了。她來我家,我家播經快八年了,估計是磁場相當的好,她受益了;還有一個原因是她的眾生留在我家聽經了,所以她的背能直了。如果能在寺廟播經,很好的選擇,能利益很多眾生聽經聞法。

  這個老人有個兒子四十歲出頭,在大概十幾歲的時候翻牆、跳牆,把腰給弄殘了,前年已經不能行走了。這個老人的女兒給我打電話說這個情況,我告訴他求往生。她說弟弟也聽經了,願意求往生。她過幾天來找我,我送她一張三維的阿彌陀佛像,告訴她:“這個佛像是三維的,跑的可不近,是哈爾濱馬師兄寄來的,我只送給善根深厚的孩子,主要是給孩子們增加興趣。你弟弟也沒成家,也算是一個孩子,就送他一張,你給裝個框放到他的床頭,讓他念佛就想這個佛像。”

  腊月二十三下午,這個居士打電話說弟弟快不行了。我告訴她:“趕快去,不要找人助念,因為我了解周圍助念團的情況。你是老實人,你自己就行。”到晚上打來電話說七點多咽氣了。我說如果能放三天盡量給念三天,反正也是冬季。

  到了農歷二十五,這個居士來電話說弟弟早上往生了。我說你不是說前天晚上走了?她說有個佛友幫助買壽衣,賣壽衣的人聽說了,就給一個助念團說了,這個助念團二十四早上就去助念了,念到晚上九點多,渾身還是很硬,問她有沒有發過什麼願。她說沒有。這些助念的人就走了。第三天早上附近的兩個佛友去和她一起念到九點多,結果那個三維佛像放光,滿屋飄香,掀開被子一摸弟弟的身體,全身柔軟。我當時告訴她:“我特別告訴過你不要找人助念,因為這些人就是不停地探試,這樣的人助念不會有效果的。他們去了念了一天還是硬的,結果還是走了。你是老實人,有真誠心,念一句是一句,我相信你行,你肯定行。”

  居士的母親說以前天天晚上神仙給她說話,這次佛像放光之後,她母親再也沒有和神仙說過話了。我告訴居士說,估計佛像放光,讓你母親身上的眾生得度了。

  現在我們可以肯定地說:給眾生播經,是讓不同維次空間的眾生接受佛教教育,比經懺佛事的效果不知好多少倍;而且播經供養眾生省事、省錢、省力,真乃事半功多倍的殊勝效果。希望佛友大力推廣和實施播經,這樣能利益更多的眾生。

本文轉自:淨土釋疑網

https://sacilamo.pixnet.net/blog/post/319760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